close

今天下課回到家時,打開手提電腦時,發現夾了一張小紙條,原來T先生在家裡設計了一整套'尋找紙條的遊戲',要送我禮物!讓我開心~

遊戲開始~ 第一張有謎語,接著找出第二張小小紙條,再去猜第三張,....最後找出所有小小的紙條後會慢慢接近禮物~ 最後找到禮物-一盆花束放在衣櫥裡! 接著,我看著花束裡付的小紙條,眼淚一直掉...

我找尋的過程中,玩的很開心!也感受到T先生對我滿滿的用心,因為我這幾天心情很depress...,還是莫名的depress,就是感到很無力...,生活在一個陌生國家的無力感,日文不夠好,做很事情都挷手綁腳,雖然T先生從沒抱怨過的幫我處理很多生活上的瑣碎,但是獨立自由慣了的我,忽然需要一直依賴一個人的心情,讓我感到很無力,偏偏這陣子學校教的速度又很快,每天去上學都覺得日文很難,讓我有點喘不過氣,我又希望自己能夠趕快學好日文,像我一個人當初在澳洲,在美國一樣獨立自由!

因為感覺自己的無力,所以心情很低落,開始想念起~那些我曾經擁有過自由自在的生活,開始想念起台灣的一切,想念一個人拎著包包踏著夾腳涼鞋,直奔士林夜市狂喀小吃的爽快,想念起在士林夜士與攤販殺價成功的喜悅! 開始想念起在家當大小姐,給爸媽呵護著,不用煩惱今晚該煮什麼,不用列購清單上街買菜,更不用早起洗衣曬衣,開始想念起在我需要朋友時,我的朋友一直都在的安全感~搬到太陽國要2個月的今天,我想我開始想家了....

今天早上走在去上學的路上,心情down到谷底,鼻子一酸,眼框就濕了~忽然很想聽見來自台灣朋友的聲音,腦海裡只記得箭牌公司的電話,打了電話到公司,直接轉333給小丹,想說到時後可以和Bon,Joanne,Ruby,Gina....大家一起說幾句話,一通國際電可以聽到許多來自台灣朋友的聲音,這樣也很值得! 很不巧,小丹說他在開會...,我也正要去上學,所以沒有再打第二通,但是~心情頓時之間好了起來! 我想我只是需要感受到一點來自家鄉的感覺,聲音,溫暖...只要是made in Taiwan就好!

一盆可愛的花束,放在客廳,帶來明亮的好心情,花苞裡包含了T先生把我放在心裡的芬芳~

T先生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在設計謎語和想藏小小紙條的地方,我這陣子的depress,也辛苦了T先生整天看我愁眉苦臉,卻又不知如何是好?! 謝謝他為我所作的一切,和給我滿滿的愛~T先生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I miss everything I have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