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早上,按照計畫我們8:30準時出發,希望可以趕在午餐時間前抵達鰻魚飯老店,明明很早就上床準備睡覺的我們,前一天晚上卻在床上開心的嘰嘰喳喳到凌晨...,帶著睡意,還是不減要出門旅遊的興奮,一路上持續嘰嘰喳喳的聊天吃零嘴,車況也很好,在鰻魚飯早上11點準時的開門時間抵達!

DSCF3408.JPG

這就是T先生上網找到的鰻魚飯老店,光政3年開始到現在,大約有150年歷史,原本以為我們會是最早的客人,沒想到一進店裡,一樓已經坐滿了人...,真是不可思議!大家都跟我們一樣,這麼早起打拼來吃鰻魚飯喔?!老店的鰻魚飯,特色在於一批一批新鮮現烤的的鰻魚,也不會因為是一家名店,而事先準備好等著客人上門,我想老店的堅持,是它可以持續150年毅力不搖的原因!即使1樓已經坐滿了客人,卻沒見到半個人在吃鰻魚飯,大家都跟我們一樣聞著從廚房傳出來的烤鰻魚香,靜靜的等待!等了20分鐘左右,終於看見服務生,端著熱騰騰的鰻魚飯,一桌一桌的上菜了!我想~在這裡工作的服務生記憶力一定要很好,上菜的先後順序不能搞錯才行!

延伸閱讀~桜家網頁

DSCF3405.JPG

終於~吃到了美味的鰻魚飯,我點的是鰻魚重,就是用四角盒裝,T先生點的是鰻魚丼,用碗公裝,它們價錢一樣,鰻魚和白飯都一樣,只是有的人喜歡把碗捧著吃,比較方便!附贈的清湯裡有鰻魚的內臟,這樣的湯品,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午餐過後,我們一起到這個小鎮上走走,消化一下!小鎮上的步調非常悠閒緩慢,整個很放鬆

DSCF3411.JPG

一起隨處走走,看看街景,順便來到了神社拜拜祈福!

接著來到下一個行程“虹の鄉”花園,這個花園廣場佔地很大,裡頭分別以英國庭園,加拿大庭園...等異國庭園為主!

DSCF3414.JPG

連買票的地方都很歐式建築

延伸閱讀~虹の郷網站 (園區很大,要有好腳力,但是適合闔家大小同遊,小孩的設施也不少)

DSCF3416.JPG

一進入口,兩排的歐式建築,像是一個小村落

DSCF3424.JPG

我們在英國庭園前拍照

DSCF3427.JPG

接著買票搭蒸汽小火車

DSCF3435.JPG

坐在第一個車廂的我們,很直接的感受到蒸汽撲面而來,非常有意思!

DSCF3436.JPG

下了蒸汽小火車,我開開心心的來到這個溜滑梯,結果發現....上面說孕婦不能玩...,只好讓T先生一個人享受!

DSCF3439.JPG

看到T先生在哪裡了嗎?看到玩得好開心,我好羨慕阿!只是要帶著坐墊往階梯上走,有點辛苦!

DSCF3446.JPG

沿著園區來到了玫瑰園,正中午的太陽好大阿?!來去吃一下玫瑰霜期淋吧!

DSCF3455.JPG

我在玫瑰園照了很多品種的玫瑰照,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朵!

DSCF3462.JPG

全家福~謝謝T先生細心安排的這一次的靜岡小旅行,虎寶也算跟來了吧?!

DSCF3473.JPG

在體驗館做了一個門牌

DSCF3475.JPG

我們一起完成的門牌,雖然撐不上精美,卻為這次旅行留下了美好的紀念~之後準備等著虎寶的加入!

我們在園區一直待到即將閉館,我們才離開前往今天的溫泉飯店

DSCF3478.JPG

我們的飯店到了~只是前來的一路上,發現這裡好山上喔!晚餐可能要下山才能解決了!

在飯店稍作休息後,我們決定早點出門覓食,然後早點回飯店休息看電視吃零食,我們依飯店人員的推薦來到了這家小小的居酒屋

延伸閱讀~Laforet Hotel 網站

DSCF3482.JPG

整個小鎮上,非常悠閒,店家都好早休息,選擇也不多,幸好有這間居酒屋

DSCF3485.JPG

吃了老闆推薦的生魚片,我跟T先生都沒嘗過,小魚的骨頭可以一起吃下去,沾的甜味增醬,很特殊的口感!

在居酒屋吃了些東西,我們決定留點肚子前往第2家店,來到了河岸邊的小小燒烤店,邊吃著串燒,邊跟老闆聊著天,這是小鎮上的小店才有的人情味!

DSCF3493.JPG

第二家串燒小店

晚餐過後,很豬的我們,又去鎮上唯一一家便利超商買了零時,準備帶回飯店,看電視配零食!

DSCF3495.JPG

睡覺前泡了湯,好舒暢~也坐了我最喜歡的按摩椅,開心!(懷孕期的泡湯要是先請教醫生才行,而且以一次不超過15分鐘為宜,還要注意浴室裡的溼滑!)

晚上,我們在塌塌米的房間,席地而坐,吃著零嘴,看著電視,聊著天~直到我們睡去!

 

延伸閱讀~(相簿)TV甜蜜蜜-靜岡小旅行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