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是假日,但是因為心情低落ㄉ關係,一反常態ㄉ起了ㄍ大早!看著T先生去打工前寫給我ㄉ信,不知不覺又開始鼻酸了起來..,為了停止自己無止盡ㄉ憂鬱心情,開始細細閱讀每一個異國戀情和異國婚姻ㄉ日記台,自從我跟T先生開始交往後,我就常常參觀別人異國戀ㄉ日記台,尤其是當我們碰到愛情ㄉ低潮,快要失去信心時,我就會從別人ㄉ愛情路,找回自己對愛情信心,其中有很多姊姐妹妹們,我一路看他們從相戀到結婚到婚後生活..,許許多多ㄉ愛情故事都不停ㄉ在鼓勵我,遠距離ㄉ異國戀情不是童話!很多人都和我和T先生一樣經歷著分隔兩地ㄉ相思和種種ㄉ打擊,堅持下去夢想中就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