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老公早上問:老婆,上次買的那串香蕉呢!?
我說:喔!最後一根昨天妹醬吃掉了!

前天晚上,老公問:老婆,上次買的一大袋8塊雞胸肉,怎麼冰箱裡只剩2塊?
我說:作成妹醬的離乳食,她吃掉了6塊阿!
老公不可置信的說:妹醬把6塊雞胸肉都吃了?!
我說:沒有啦!還剩下一塊的量左右,但是已經切小塊水煮過了,這幾天會被她吃完吧?!

昨天晚餐時,老公又問:老婆,我可以去冰箱裡拿一塊豆腐出來加菜嗎?
我說:喔~好阿!可是好像沒有了耶...
老公說:該不會又是被妹醬吃掉了吧!?
我笑著說:賓果!你怎麼知道?!中午剩一點點,給她吃了!
老公苦笑說:唉~沒想到家裡8個月大的妹醬,不會走路不會做事,體型最小,卻是最會消耗伙食的小傢伙!!
最後我說:老公,這個週末要去戶塚採買喔!家裡已經快斷糧了....
老公:.......
P.s~為了妹醬,我們現在都在戶塚的一間"業務用"超市大採購!

P1010148.JPG  

阿爸~為了我的伙食,你可要勒緊褲帶,努力上班賺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