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照慣例早起先去泡了晨湯,然後到餐廳早餐,平日的溫泉飯店住戶稀少,我們備安排在靠近窗邊的陽光好位子

DSCF3496.JPG

T先生在早餐桌

DSCF3499.JPG

我的早餐

DSCF3500.JPG

T先生的早餐

早餐結束,回到房間賴床看電視,在接近退房前打包離開,這家飯店很大,平常是做團體生意,所以有網球場,游泳池,露營區....等多項公共設施可以免費使用!T先生帶我來玩バタコルフ(迷你高爾夫)

DSCF3504.JPG

T先生揮杆

DSCF3505.JPG

換我揮杆

打完了迷你高爾夫,我們隨意的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一起去搭纜車吧!

DSCF3507.JPG 

在纜車上的T先生

DSCF3513.JPG

纜車窗外,很高吧!?而且這個纜車開很快呢!有夠刺激!

DSCF3516.JPG

到了山頂的聊望台,來張合照吧!

在山頂上走走逛逛,我們坐纜車下山前往下一個行程~酪農王國,這是我們隨意在地圖上看到的景點,沒想到到了目的地之後,平日只有餐廳和賣店在營業,牧場裡的活動都休息中~

DSCF3521.JPG

我們只好在餐廳吃點小點心

為了避免回程的尖峰時間塞車,再著T先生之後連續3天都要打工,每天大概都要工作到很晚才能回來,所以我提議早點回家休息,隔天好上班!

DSCF3523.JPG

中途我們停留在休息站,休息吃點東西,日本的休息站都做的還不錯,很乾淨又很大!所以我還蠻喜歡停留在休息站吃東西

2天1夜的靜岡小旅行結束了!謝謝老公在百忙之中,抽空安排這一次悠閒的小旅行兼開車,雖然沒有真正的到靜岡去做什麼,但是這樣不急不緩的慢活旅行,身心都很放鬆,有愛我的T先生和我們的虎寶在我身旁,不管去哪裡,都很幸福!

 

延伸閱讀~(相簿)TV甜蜜蜜-靜岡小旅行 2

(日記)靜岡小旅行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