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一份意外的驚喜~盒子透出淡淡的清香味,打開一看~是奈鎂手工皂耶!奈鎂手工皂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發現的一位優質賣家,專門天然手工皂來販賣,我當時被奈鎂對打皂的用心與堅持所感動,因此跟她訂製3塊寶寶平安皂送給日本有小孩的友人,得到好評!進而跟奈鎂成為了互相關懷的格友,我之前剛懷虎寶,貧血的很嚴重時,奈鎂很細心的在我的Blog上留了好大一篇留言,以她媽媽的經驗告訴我該怎麼吃最補血,我看了好感動!如今又收到她手工皂禮盒的祝福,我跟T先生還有虎寶一家三口在這麼多的祝福下,一定會很幸福的!

DSCF3682.JPG

Dear Sharon~謝謝妳意外的驚喜,是幸福的香味!

如果你們也衷情於手工皂的天然與芳香,絕對不可錯過奈鎂手工皂,這樣的優質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