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晉升為家裡的胖子2號,但是一樣控制不了的吃個不停!基本上我認為....我已經失控了!

DSCF3681.JPG

媽媽從菜市場提回來的傳統碗糕

DSCF3683.JPG

跟孕婦瑜珈的同學-Sophia一起的港式下午茶,我們很有緣認識彼此,因為我們目前懷孕週數一樣,預產期也一樣,也一樣要到美國生產,連月子中心都算有重複到,實在太有緣份了!除了這麼有緣份以外,重點是Sophia媽咪個性很溫和,我跟她算是很合的來,只可惜遠住基隆的她,要暫時休息,短期之內不會再來上孕婦瑜珈了!所以最後一天一起上課後,我們在港式下午茶店一坐坐到晚上6點多,anyway,很高興認識到一位這麼好的孕媽咪!期待下次相見~

DSCF3684.JPG

晚餐吃了"家香味清單"之一的君悅排骨,口味超讚,但是價格怎麼這麼貴?!是我太久沒吃了嗎?這樣一客排骨酸菜拌飯要145元耶!不過,可以吃的機會不多啦!就給他花下去了!

DSCF3686.JPG

吃完排骨飯之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肚子有點空虛....姐姐說~妳根本是豬吧!為了體重著想,姐姐貼心的帶我去吃一家0熱量的優格冰淇淋,好吃不怕胖!

在台灣的日子裡,每天越吃越多,體重也越來越失控,可是....美食當前,我也沒有要節制的打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