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現在有兩個胖子!

GetAttachment.aspx.jpeg

他是胖子1號!(上圖為亂咬地毯被抓包的犯罪實錄,還有地毯的棉絮黏在嘴巴上,作為呈堂証供!)

本名:吳小胖

別名:阿胖,胖胖,死胖子,臭胖,叛徒.....(依心情及當時情況而定)

專長:用淚汪汪的雙眼乞食,陪睡(先陪大姐睡覺,早上起床後,來我房間陪我睡,午餐後,接著陪爸媽午睡),愛生氣(只要不順他的意他就生氣,還會罵髒話,非常囂張!),心機很重(三不五時裝柔弱還掛眼淚鼻涕,偶爾還會裝死來拐騙我們)

成為胖子的特點:平常都懶的爬樓梯的他,為了吃可以奮不顧身的從一樓衝上二樓,再衝下一樓,食物在哪裡,他就會到哪裡/難得帶他出去散步,走沒10分鐘就喘吁吁,還會兼軟腿/如果帶他去爬山,太累還會裝死,曾經把老爸嚇得一把捉起他,用百米的速度狂奔下山,帶去就醫,結果一到車上馬上恢復正常...

 

她是胖子2號!(下圖為帶球在台灣放棄式的吃吃喝喝實錄,只要有吃的嘴角就上揚

84e0b298392aaf7cff505d5a566695c8.jpg

本名:吳Vicky

別名:食べちゃん,夭鬼,V奇,Little one,小鴨,吳姿鴨....(依不同學生時期而定)

專長:收尋美食,做好筆記,前往覓食/平常跟老公去旅行,老公安排行程,她只負責查好'必吃清單'/以前上班時,總愛上網發現人氣美食,揪公司同仁團購/為了吃也可以長途跋涉,排除萬難,有時後,大老遠跑到一個地方,一切都只為了'吃'!/號稱幾乎不花錢買化妝品和衣服的'無慾望女',大部份的錢都花在吃上面/肚子餓的時候,沒馬上進食,Hungry=Angry!

成為胖子的特點:每次回台之前,一定認真寫好'必吃清單',然後認真實施,若不小心漏勾沒吃到,回日本還會捶心肝/不管在哪一國,三不五時一定上網收尋當地美食,勤寫筆記,比念英日文還認真百倍/帶球之後,在台灣悶熱的街頭上,沒走幾步就滿身大汗還喘吁吁,多爬個樓梯還會滿臉通紅,小手巾不離身阿!/這次回台,還因為天氣太悶熱,頻長濕疹...胖子真辛苦!

DSCF3680.JPG

手腳,脖子,肚子,膝蓋節處.....濕疹不斷,極癢無比!因此被爸媽限制出門(因為一出門必流汗),但是在家裡也沒閒著,照樣吃吃喝喝停不了!

 

自從我帶球回到台灣之後,就變成家裡的胖子2號了!雖然我沒有因為懷孕而胖的很誇張(不過照我這樣放棄式的吃法,也快了....),但是因為懷孕,而真正瞭解到胖子的辛苦,不但走路容易喘,尤其在台灣悶熱的夏天裡,真的是天天都汗流浹背,滿臉通紅,可是我又愛出門趴趴走,胖子真的好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