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媽媽帶著我到友人開的婦產科產撿,順便看能不能"揭開虎寶的性別之謎",婦產科的醫生是爸媽的朋友,花了很多的時間幫我慢慢的照超音波,這是媽媽第一次看到超音波裡的虎寶,媽媽好開心!超音波上面的虎寶長大了好多,強而有力的心臟不停的跳躍著,一樣在我肚子裡開心的吸著大拇指,體重和身長也增加了不少,胎頭也向下了!一切都發展的很健康良好,至於我們很想知道的性別....虎寶有點害羞,硬是不把腿張開,醫生很認真的喬位置,很認真的看,最後醫生說“角度的關係,不是看得很清楚,不過看這樣子,好像沒有小蛋蛋,是女生的機率比較高,希望下次來可以看清楚一點!

雖然沒有確定虎寶的性別,不過,能跟媽媽一起來作產撿,看到虎寶變得更健康更活潑,身為媽媽的我,就是驕傲!就是開心!我想虎寶想要給我們驚喜~所以不想太早讓我們知道!

DSCF3606.JPG

胎位向下的大頭,醫生說~虎寶是個健康的"大頭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