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台灣在捷運站裡發現了一間充滿陽光的小店鋪,一家名為“耶穌開的店”,我好奇的走進去一看,一進店裡埋頭在角落整理書籍的2位工作人員,立刻抬起頭來,用著大大像陽光般的笑容迎向我,他們眉笑眼笑嘴也笑,他們的笑容感染了我,我也不禁微笑了。接著用洪亮的聲音大聲喊著歡迎光臨!店裡的東西,雖然都是二手品,卻被擦拭的一塵不染,整齊的排列放置著,在店裡閒空之餘,我欣喜的發現他們有舊物回收的服務,我趕緊在櫃台跟他們拿了簡章,接著用一週的時間,清理了我房間裡不需要的舊物,然後裝箱,接著姐姐也加入了捐贈舊物的行列,到達一定的數量,我們連絡他們,約好日期時間,他們便會開著小麵包車來收取。

東西被載走的瞬間,我心情輕鬆許多,也滿心期待著,下次經過店鋪時,一樣可以看到他們陽光般的大微笑!

DSCF3687.JPG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有不需要的舊物,卻沒有損壞,丟掉也可惜,不彷將它們打包整理好,捐贈出去,我們的舉手之勞,讓他們有了更多的工作機會,也能延續他們陽光般的笑容!

DSCF3688.JPG

這裡有各個店鋪的連絡方式,打去詢問時,可以順便請教他們有哪些東西不需要,因為各個店鋪需求不一,像我們家附近的小店鋪就不收布娃娃(怕塵蟎)和過季的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