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到美國的早上,由大姐開車送我們去機場,小弟也跟來幫忙拿行李,我跟虎寶在台灣待產的放棄式大吃大喝就要結束了,但是一定要有始有終阿!

DSCF3836.JPG

從吃開始,也要從吃結束~到了機場,姐弟3人一起早餐

DSCF3835.JPG

這是小弟的早餐,好笑的是夾鍊帶裡的一小片OREO....怎麼這樣包,好像玩具?!

上飛機之前,我開心的跟大姐和小弟說~這輩子也就這麼一次要坐Business Class,好興奮阿!一切都是拖虎寶妹的福阿~

DSCF3837.JPG

聯合航空的飛機餐點和服務雖然公認不好吃,但是~做聯合航空是對我最方便又省錢的辦法!

DSCF3840.JPG

商務艙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腳伸直躺平,旅途再長也不用擔心腳水腫難受!

DSCF3841.JPG

午餐前菜~沙拉和起士蛋糕

DSCF3842.JPG

主菜照燒鮭魚飯

接著一下子就到了日本成田機場,我要停留這邊轉機,意外發現帶著商務艙的登機證可以在裡面任何一間休息室停留,不限定聯合的休息室!先開了手機,趕緊打給T先生,畢竟~我把他放生在日本這麼久,還是會想念他的~

DSCF3844.JPG

我選了ANA的休息室,好讚喔!

DSCF3845.JPG

食物一堆~大家自由拿取,可是我已經吃不下了....好難過喔!

DSCF3843.JPG

倒了杯蔬菜汁,在電腦室裡上網消磨時間,很快的2個小時就過去了~

DSCF3846.JPG

登機之後~這次要從成田直飛到美國LA了,長途的飛機,送了衛浴包和拖鞋

飛機起飛後沒多久,我就睡著了...醒來又是一陣吃吃喝喝

DSCF3847.JPG

前菜

DSCF3848.JPG

晚餐~牛排和烘烤馬鈴薯泥

DSCF3850.JPG

甜點~紅茶和蛋糕

吃完之後,我又陷入陣亡了,從小到大,我一上交通工具,秒殺間可以入睡,非常好睡,所以每次出國都可以睡得飽飽的,輕輕鬆鬆調時差,T先生都很羨慕我可以在飛機上吃飽睡,睡飽吃,下飛機之後,可以馬上精力充沛,開始玩樂!這次隔壁同行的是一位日本的伯伯,卻說了一口流利的英文,他出生東京,10多年前就搬到LA,現在全家人都定居在那裡,我沒有跟他說我此行是去美國生下虎寶妹,他也沒發現我有孕在身,我只是從旁問了他對美國和日本教育的看法,國籍問題,還有退休之後,他是否會想搬回日本....,剛好遇到一個這樣的機會,我想沒有人比他更瞭解了,更何況他非常外向健談,我也剛好可以聽聽不一樣的意見!Lucky~

睡飽之後,早餐時間到了,也越來越接近加州陽光了!

DSCF3851.JPG

早餐~真的是有始有終,一路吃到底阿!

下了飛機,我跟日本伯伯道別,入海關時,沒人發現我懷孕,也沒被多問,順順利利的就拿到了6個月,也開始我跟虎寶妹在美國的待產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