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了行李,搭上了飯店的Shuttle Bus,順利抵達了我今晚在加州留宿一晚的Hotel

DSCF3852.JPG

這間Hotel~LAX Four Points ,有免費接駁車往返機場與飯店,附近還有Trolley Bus可以搭,也充滿我跟T先生愛情的回憶,以前在一起來加州旅行時,我們就是住這間Hotel,害我一進到房間,跟著虎寶妹訴說我跟爸爸一起走過的曾經時,說著說著,就小小鼻酸,想念了一下T先生

DSCF3855.JPG

稍作梳洗~出發!走~我們去坐Trolley Bus,因為機票訂的很早,也不曉得進入懷孕後期的肚子有多大,所以應T先生強烈堅持,我到LA之後沒有馬上轉機飛Boston,反而在LAX機場附近的Hotel停留一晚,而我也沒打算浪費在加州的第一天,先前就查好了Trolley Bus的資訊,不是為了要血拼,是不希望一到加州就一直睡覺,也可以順便散步調時差!

DSCF3856.JPG

在飯店附近,找的了Bus Station

DSCF3857.JPG

上車買票,一票玩到底美金5元,不停巡回,停留9個Stop,包含3個Shopping Mall和海邊,紅色復古的Trolley Bus很可愛

DSCF3858.JPG

司機和車內

DSCF3859.JPG

海邊~天氣一點都不熱,也涼涼的,非常溫和舒服!

DSCF3863.JPG

住在這邊的居民,只要開門往外衝,就可以直達海邊了耶!

DSCF3872.JPG

我停留的第一個Shopping Mall~Mannattam Village

DSCF3867.JPG

這間孕婦裝,裡面的衣服都很漂亮,但是我快要跟虎寶妹見面了,肚子也沒很大,所以沒買的打算!

在若大的Shopping Mall裡window shopping兼散步,很舒服!

DSCF3868.JPG

接著跟虎寶妹來午餐

DSCF3869.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家墨西哥料裡店

DSCF3870.JPG

墨西哥莎莎醬料區~自由拿取,吃到飽!

,DSCF3871.JPG

我跟虎寶妹伴隨加州陽光的第一份午餐~Tacos(墨西哥餅)

接著,坐上Trolly Bus來到第二個Shopping Mall~El Segundo Plaza,會停留這裡的原因是一間名為Whole Foods的超市

DSCF3873.JPG

Whole Foods是我最喜歡的美國超市,店裡賣的東西提倡有機環保,價格雖然較高,反正我也只是走馬看花,但是我就是愛來逛!

DSCF3876.JPG

很喜歡美國超市裡這樣復古的磅秤

逛完超市,眼看時間差不多,我就搭Trolley Bus回到了我的Hotel,等友人-Amy來飯店接我一起去晚餐

DSCF3880.JPG

我們在Olive Garden晚餐,久違不見的好朋友,內心的開心無法言喻~照片上是單人份沙拉,標準的美式食物,大又多,而且它還只是前菜....

DSCF3881.JPG

晚餐義大利麵餃~只顧著吃跟聊天,我居然忘了跟AMY合照一張,算一算我們也2,3年沒有見面了!

這次來美國,一切都要好好的謝謝Amy,謝謝她願意收留我們一家三口,直到虎寶妹出生,如果沒有她的幫助,我跟虎寶妹先來加州待產的生活應該會很無聊吧?!也謝謝她在放假的今天特地開車來飯店跟我晚餐,結果還讓她破費請我們吃晚餐....,我們實在太不應該了!等T先生來美國前,一定要叫他多買接日本的拌手禮送給熱心的Amy一家人!

To AMY and AMY's Family~

真的!一切都要謝謝你們,等我從Boston回來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