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homestay,一進到我的房間,我邊跟虎寶妹介紹,久違的記憶也全部湧腦海,總之,我很高興~我做了這個決定,帶著虎寶妹回"家"了,也回到我跟T先生的Begining!其實,我跟T先生是有打算今年年底要一起回到Boston,探望我們的Homestay兼蜜月,但是計畫終究趕不上變化,懷了虎寶妹之後,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帶著虎寶妹大老遠的飛到Boston,除了身為媽媽的擔心,也不曉得到時後,肚子會有多大,況且很多人都告訴我說~懷孕後期肚子會大很快喔!

Anyway,當我跟Home媽宣布我跟T先生結婚的喜訊時,隔著視訊我跟我Home媽淚眼相望...,我Home媽為了我跟T先生的愛情能夠開花結果,喜極而泣!回台灣補發囍餅時,我們也不忘各寄上一份西餅和我們的婚紗照給我們在Boston的Homestay,我Home媽收到我們的囍餅時,抱著我Home爸又是一陣爆淚,我跟T先生愛情路一路走來,我們的Homestay功不可沒!我可愛的Home爸媽也是遠距離異國戀喔!Home爸是加拿大人,他們原先是網友,見面之後,開始了美東與加拿大的遠距離戀情,之後Home爸搬來美東與Home媽生活到現在,因為2個人結婚的時間都有點晚了...,所以沒有小孩,Home爸媽也因此把我視為己出,所以當我跟他們說我們沒有舉辦任何結婚儀式時,Home媽說~一定要幫我辦場小小的婚禮,因為我是她唯一的女兒,她的心願是牽著我走紅毯,讓我嫁出去!所以,原定計畫是,我跟T先生9月回到Boston,蜜月兼補辦小小的教堂婚禮,教堂就選在我們當初相識的學校的對面,很有意味吧!?結果這次回來,沒機會瓣婚禮,是要來生baby的,哈哈~人生怎麼這麼奇妙阿!總之,有沒有婚禮,早就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謝謝虎寶妹的勇敢與配合,跟著媽媽我千里迢迢的飛躍半顆地球來到美東,探望我可愛的Home爸媽!唯一小小的遺憾是T先生要考試,沒辦法前來...,不過有虎寶妹跟我作伴也不孤單,我會在這裡好好的跟虎寶妹訴說著我跟爸爸的愛情故事!

DSCF3882.JPG

我的房間~跟我2004年的夏天來到這時,幾乎一模一樣!

DSCF3883.JPG

書桌~左右邊的袋子和鞋子,是剛搬走的韓國男生留下來的,他8月份會來取回!

DSCF3884.JPG

我的小東西~Home媽都完整的幫我收藏保留,蘋果小竹籃是我裝衛浴用品的,非常好用!

 

延伸閱讀~

我們的禮物,我們的故事。

回到最初~The Begining

回到最初~一起回到我們相遇的小鎮。

入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