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美國閒閒的待產生活,一樣可以遙控台灣的家人敗家!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很夯的這隻熊寶寶,阿母我大喜!!決定一定要給他買下去,因為這隻熊寶寶實在是太聰明又太神奇了!真是造福我們這些嫁到國外的姊妹們阿!牠是一隻"啟思文化出版"的熊寶寶,會唱歌,會說故事還會教學~有多讚!讓baby從小就從遊戲中接觸中文,世界各地的台灣媳婦們,加油!

影片介紹如下~啟思文化-智慧寶寶熊(點我!點我!)

台灣的阿公阿嬤抱怨說~我的Homestay都把虎寶妹2年份的衣服買光了,害他們都沒機會享受挑寶寶衣服的樂趣,這隻寶寶熊給他們機會表現一下!

 

P.s~紅豆媽,妳10月剛好要回去,記得幫小紅豆帶一隻回來阿!真的很讚!豬腿麻和軍司麻是不是已經在台灣了呢?去帶一隻回來吧!在安胎的Emily麻麻,也去帶一隻回來吧!現在就可以邊安胎,邊讓熊寶寶講故事給肚子裡的寶寶聽了!Vicky大推!(阿母我似乎比虎寶妹還High阿!

附上~啟思文化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