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my加待產的日子很悠閒,每天睡到自然醒,起床之後吃早午餐,然後回房間看書上網,偶爾跟Amy爸一起看電視,然後吃晚餐,去公園散步,回家跟T先生Skype,之後洗澡,做瑜珈,跟虎寶妹說話,然後上床睡覺,Amy休假時我們會開車趴趴走,這幾天~

DSCF4513.JPG

一起去上了媽媽教室

DSCF4512.JPG

試吃了月子餐~紅豆紫米粥和麻油雞

DSCF4514.JPG

陪Amy去卸指甲~是Jolin開的美甲店Oops!J

在等Amy的時候,我拍了店內的照片,店內很乾淨,連廁所都乾淨,而且還香香的!

DSCF4515.JPG

櫃台

DSCF4516.JPG

按摩和做臉的小房間

DSCF4517.JPG

Amy在卸指甲中~

接著我們去逛Target

DSCF4518.JPG

阿母我發現了這個遛小孩的背包~我要買!我要買!我買定了!

DSCF4519.JPG

意外收到Amy在Target買的小海馬~按他肚子會唱晚安曲,肚子還會發光,還有參雜海浪的聲音,聽說可以安定baby的神經和心情,因為跟在媽媽肚子裡的聲音很像!我已經開始用了~

DSCF4520.JPG

還有Amy的祝福卡~

謝謝Amy休假時,沒事帶我趴趴走,還送了祝福小禮物和卡片給我們家虎寶妹,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