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總是這麼認為,但是我必須一再強調,我們真的實在太幸運也太幸福了!不管我們在哪裡,很多時候都可以這麼自然而然的“順利與平安”!寫Blog開始到現在,大概4年了!因為Blog認識了很多人,有的是單純的讀者,從不現身,但是卻一直默默的關心著我們的生活,有的是朋友,或許沒機會見面,卻會相互通信送禮,給與對方祝福!有的是貴人,在重要的時刻出現,毫不猶豫的真心給與我們幫助,讓我們得到雪中送炭般的溫暖...

沒想到當初開始寫Blog的動機,只是想讓台灣的家人朋友,知道我在美國的生活近況,接著因為跟T先生遠距離戀愛,無法天天見面與通話的我們,Blog變成我們另一種了解彼此生活的橋梁,無心差柳的情況下,卻因此認識了這麼多關心我們的人,大家真誠的給與,讓我們充滿了力量與福報!不管你/妳是Blog裡單純的讀者,知心朋友還是我們生命中的貴人,我們衷心感謝再感謝,謝謝你/妳們花時間來關心我們單純而平凡的生活,謝謝你/妳們從不吝嗇給與我們源源不絕的力量與祝福!(佐藤一家三口由衷感恩!

8/27 因為Blog而結緣的格友Annie一早大老遠從Irvine開車來Chino Hills接我們,雖然我記得她,但這卻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個頭跟我一樣小小的Annie充滿親和力與元氣,一上車之後我們很快就聊開了~唧唧喳喳的嘴巴停不了!Annie提議帶我去海邊走走,順便在海邊的餐廳用餐,我在心裡跟虎寶妹驚呼~去海邊耶~YA!來到這麼陽光的加州,我們都還沒去過海邊,就算不游泳,看看美麗的海岸線,心情也開闊!

DSCF4662.JPG

到了到了~蔚藍的海岸線,心情瞬間明亮了起來!!

停好了車,我們一走到餐廳午餐

DSCF4663.JPG

Annie帶我們來海岸餐廳用餐,天氣很舒服,海風徐徐,不熱不溼也不黏,好舒爽阿!

DSCF4665.JPG

前菜~來海邊,一定要來點海味,鮪魚生魚片小蛋糕冷盤

DSCF4666.JPG

蕃茄蝦子義大利管麵

Annie+海風+美景+美食=愛吃鬼麻麻我好開心阿!!(轉圈圈撒花瓣~ing)

DSCF4669.JPG

我跟親切有活力的Annie在海邊

我們坐在海邊吹海風,曬太陽兼聊天,空氣裡漂蕩著鹹鹹的海味,陽光溫徐,真的是太棒了!

接著Annie又帶我們來到一家法式甜點小餐館~

DSCF4674.JPG

櫥窗裡的甜點~麻麻我眼睛一亮!

DSCF4673.JPG

每一個都好誘人阿~

DSCF4671.JPG

海岸邊的下午茶set~實在是太幸福啦~啦~啦~吃吧!吃吧!

接著Annie邀請我們去她家作客,我們就在她家,喝茶聊天,一口氣聊聊聊...聊到晚上8點!(把女人聊天的戰鬥力發揮到極致!

DSCF4678.JPG

在回家前一起來到這間餐廳晚餐

DSCF4675.JPG

今天一整天吃的食物,都有濃濃的海味,我們也可以是熱血的"海女"阿~(吃海鮮跟伸手矯捷的海女~似乎沒關連...

DSCF4677.JPG

炙燒秋刀魚

一邊晚餐,一邊聽Annie講起她最近在練的氣功,麻麻我聽的津津有味,興趣大開!因為~實在是太神奇了!我有機會一定要來練練看~

DSCF4679.JPG

什麼都有,什麼都方便的南加~連85度C也賺到這邊來了,生意強強滾!

 

謝謝Annie一整天的招待,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讓她破費了,還讓她一個小小的女生,一路從Irvine開車來接送我,結果不小心聊的太忘我,害她還要開夜車送我回Chino Hills再開夜車回Irvine,說好了,等T先生來,一定要讓我們好好請她吃一頓,再次謝謝Annie~讓我倍感溫暖!期待下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