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的"破水驚魂記"之後,今天是第3次的常規產撿日~

DSCF4643.JPG

Joyce先幫我摸摸妹妹的胎位,頑皮的虎寶妹一踢腳,一下打拳,一下頂出膝蓋....把Joyce逗得呵呵笑!

 

很多家人朋友都很好奇Birth Center的常規產檢是如何,其實檢查的項目跟去一般大醫院差不多,不外乎是驗尿,量血壓和體重,測胎心音....等,不一樣的是氛圍,在Birth Center沒有大醫院的冷漠與倉促,一切都是慢慢的檢查,慢慢的聊天,慢慢的問診,慢慢的~一點一滴參與虎寶妹的成長,每次去Birth Center產檢都花30分鐘~一小時不等,我請Amy幫我拍下了Joyce幫虎寶妹測胎心音的片段,跟大家分享!

DSCF4648.JPG

Joyce教導我下床的方法,原來正確的下床姿勢,也可以免除妊娠紋的發生

DSCF4656.JPG

我跟Joyce話家常中~比較醫院跟birth center,果然birth center多了許多人情味!

DSCF4661.JPG

我跟我的助產士-Joyce~她是一位母親,是一位祖母,也是一位專業的助產士,更是我的朋友,這一切謝謝有她,讓我很安心!

下一次產檢是9/1,T先生就會開始加入我們,直到迎接虎寶妹的那一天!貼心的虎寶妹在麻麻我每天的精神喊話下,修補了我的羊水膜,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在發生羊水滲漏的情形,肚子也變得跟之前一樣軟了!

 

延伸閱讀~Water Birth 3-破水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