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是我27歲的生日,一早就在T先生滿滿的祝福中幸福的醒來~

DSCF4785.JPG

T先生每天都為我跟虎寶妹精心的準備豐盛的早餐

DSCF4786.JPG

T先生特地為我畫上27歲荷包蛋

DSCF4783.JPG

T先生送的小小禮~因為我現在是企鵝媽媽,他神祕的說大大禮留在日本沒帶來,回去再送我

早餐過後,我們整裝出門,今天的行程是去室內的outlet逛街散步兼吹冷氣,我來美國到現在,都還沒好好的去outlet逛逛,就是想等T先生來,一起去享受血拼的樂趣!我們沒有在outlet花太多時間,因為那裡實在是太太太....大了!為了不讓我太累,我們逛了1個多小時就離開了~

DSCF4789.JPG

生日晚餐我們選在Claim Jumper這間牛排專賣店,因為助產士一再叮嚀我現在開始要吃很多牛肉,補血也補蛋白質

DSCF4790.JPG

一進門就被這的櫥窗裡的蛋糕吸引~好大大大...的蛋糕阿!

DSCF4793.JPG

我們的牛排餐來囉!T先生沒吃完,打包帶走....而我~吃的乾乾淨淨

DSCF4794.JPG

我的牛排餐~通通被我吃光光了!麻麻的戰鬥力十足阿!

DSCF4796.JPG

請服務員幫我們合照

其實T先生上網預約這家餐廳時,有特別跟他們說“今天是我太太生日,所以我們來你們餐廳慶祝,希望你們可以為我太太準備一些specail!”,在美國,只要生日當天去餐廳用餐,尤其是美式餐廳,通常壽星都會得到免費的甜點,甚至會有服務員幫你唱生日歌兼照相,可是一直到晚餐結束,餐廳他們都沒有表示,臨走前,T先生忍不這跟櫃台抱怨~結果,經理人出來跟我們道歉,然後送了一塊蛋糕給我們,服務算是很周到!我則比較驚訝T先生的舉動,認識他or看過他的人都知道他很涵蓄,這樣主動的要求,對他而言真是一大挑戰!他說今天一定要讓我開開心心的!

DSCF4797.JPG

超大的蛋糕盒而且還很重!

原本晚餐之後的行程是要去Downtown Disney散步兼看煙火,可是提著這麼大一塊蛋糕,我們決定回家去。

DSCF4806.JPG

餐廳很大方的送我們他們的招牌大大大巧克力蛋糕,我切給愛米民宿所有的房客和主人一起分享

DSCF4809.JPG

接著我們就在房間一起看租回來的DVD兼吃生日蛋糕~好幸福喔~

因為Kelly夫婦他們這週末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民宿男主人Jerry提議續攤吃宵夜,提前幫Kelly夫婦餞行,也順便慶祝我生日,我們在10點多抵達Yard House,10點過後的Happy Hour Menu都半價,我們點了超多東西續攤,我跟T先生的戰鬥力早在Claim Jumper就用完了一大半!

DSCF4816.JPG

Kelly夫婦跟Jerry

DSCF4819.JPG

佐藤夫婦和Kelly夫婦~滿桌的食物,好豐富阿!

DSCF4818.JPG

Jerry跟佐藤夫婦~謝謝Jerry的招待!

DSCF4820.JPG

用餐到一半,服務人員送上蘋果蛋糕祝我生日快樂!原來是貼心的Jerry跟餐廳說的~大家一人一口的把他瓜分光了!

27歲的今天,我很快樂也很幸福,因為收到很多人滿滿的祝福,有來自Blog的家人朋友,有來自Facebook的家人朋友,有來自愛米民宿有緣份的大家,有Amy的生日卡片,有愛我的Home媽打來的電話,有我最愛的T先生和肚子裡的虎寶妹陪我渡過...,被這麼多'愛'滿滿的圍繞著,為我27歲開始的人生,打開了豐富的序曲~

 

延伸閱讀~

Ontario Mills Outlet

Claim Jumper

Yard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