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跟著愛米民宿可愛的大家一起到Farmer's Market去吃吃喝喝,順便送葳葳拔拔去機場

Farmer's market 到了

Farmer's Market的入口

金黃色的覆盆子耶~

我第一次看到金黃色的覆盆子耶!

麻麻我很喜歡這個shopping cart,但是拔拔說不能帶回家!

整個Farmer's Market就屬這個shopping cart最深得我心!T先生看著我祈求的眼神說“Never think about it!”

各式各樣新鮮的蔬果~產地直送!

各式新鮮的蔬果~產地直送

辣椒醬專賣店

墨西哥辣椒醬專賣店

佐藤夫婦點的法式煎餅

早餐在一家生意很好的法式煎餅店用餐

T先生在Farmer's Market

T先生在Farmer's Market

我也來一張

我跟可愛復古的老爺車

接著一起來到小東京吃午餐,我跟T先生都認為大概是年紀大了,這次來美國,美式食物一下子就吃膩了,還是台式和日式的食物好阿!

日式的街道

日式的街道

午餐過後,我們前往機場送葳葳拔拔

一定要讓T先生嚐嚐看

在機場發現PINKS Hot dog店,一定要讓T先生嚐嚐

謝謝Kelly夫婦這陣子在愛米民宿的陪伴,葳葳拔拔一路順風!

小葳葳的拔拔麻麻(Kelly夫婦),在愛米民宿的日子裡,謝謝有他們的陪伴,很可惜相聚的時間很短暫,不過幸好,我們台灣的家住的超級近,等我們帶虎寶妹回台灣,一定要一起聚聚阿!

這次的Downtown小旅行,要謝謝Jerry開車帶我們前往,也要謝謝T先生的貼心,提了這樣的主意,讓大家在葳葳拔拔回家前夕,有多一點時間相處,葳葳拔拔因為工作的關係,要提早一天回去,葳葳麻麻的班機在隔天,T先生知道知道後主動說~“我們4人一起去downtown附近觀光,然後就順路送葳葳拔拔去機場吧!我希望讓葳葳拔拔麻麻可以相處到最後一刻,所以跟他們說我們載他們去機場,不用多花錢請人家來送機了。”,我很感謝也很驕傲T先生的用心與窩心,懷孕之後,我不止一次跟他說過,我變得很依賴他,或許是賀爾蒙的改變,也或許是虎寶妹是我們一起的結晶,在台灣和美國待產的日子裡,我真的真的~變得非常需要他在身邊,因為T先生瞭解我這樣的心情,所以相對的,對於葳葳拔拔麻麻要分開回台灣,所以想幫他們一點什麼吧?!

也要謝謝愛米民宿主人Jerry的加入和代領,去程由Jerry開車,回程再換手給T先生,讓我們免去了迷路的疑慮與擔憂,葳葳拔麻也多了時間相處。

 

延伸閱讀~(相簿)美國待產-Farmer's 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