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滿38週了!這次的產檢我們母女都一樣很OK!一切就等虎寶妹準備好自行退房囉~

DSCF5011.JPG

在交誼廳等待時拍一下拔拔

完全崇尚自然的溫柔生產宗旨裡,盡量避免不必要的醫療介入,但是,如果遇到麻麻過了預產期,寶寶卻沒動靜的情形,溫柔生產又不提倡打催生針或是剖腹,那又該怎麼辦呢?那天我們的birth center裡來了一個肚子又大又垂的美國媽媽,他們千里迢迢從別州開10多個小時的車來到我們的birth center,她已經40週又3天了,她的醫生建議她打催生或是剖腹,但是他們希望一切崇尚自然,所以他們一家開著車,車上帶著大兒子和一隻大狗,就這樣連開了10多小時的車到了我們的birth center尋求幫忙,助產士Joyce安排她們去做針灸,針灸師是一位跟Joyce合作多年的東方媽媽(我猜不出國籍),她是專門幫助孕期和產期的針灸師,舉凡孕期的不適,懷孕時控制早產跡象,或是幫孕婦催生,到懷孕後的子宮回復,她都會用最天然無藥物的針灸方式來幫助媽媽們。

對於這樣看似新穎又自然的催生方式,我好奇不已!也很想知道結果,我詢問了Joyce那位美國媽媽的狀況,結果那位肚子又大又垂的美國媽媽,在針灸2次之後就順利落紅,最後以水中生產的方式,順利產下小baby,過程中沒有任何醫療或是藥物的介入,是一場完美溫和的生產經驗,今天他們一家4口和狗狗要開車回家了!

DSCF5012.JPG

Joyce把針灸師的簡章給我,Joyce說我若想試試,也可以請針灸師來家裡幫我針灸,針灸可以幫助產程的順利進行,也可以幫助舒緩下背部的酸痛!我跟T先生把這個舒緩療法,列入考量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