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開始持續1整天頻繁的宮縮,宮縮頻繁,但是不夠密集也不夠規則,卻讓我我頻頻去上廁所,前天一整天大概去廁所蹲了5~6次,昨天一整天去廁所蹲了4~5次,蹲到最後都沒東西,清的乾乾淨淨,羨煞了一旁已經便秘3天的T先生,原本以為這是妹妹的"退房通知",拔拔麻麻我們期待,興奮,開心,緊張又害怕的心情反反覆覆的持續了2天,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切都是拔拔麻麻我們自導自演的"內心戲",卻帶給我們2人4個大大的'黑輪",因為宮縮在半夜比較頻繁也比較強壯,所以我們連續2天的夜晚都睡睡醒醒的!

為了擔心生產完要乖乖的坐月子,沒辦法像現在這樣肆無忌憚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T先生昨天晚餐特地帶我跑了幾家餐廳,一次買齊了愛吃鬼麻麻我的eating list,然後帶回愛米民宿跟大家一起分享,麻麻我吃的好滿足,安心的想著~想吃的也吃了,想玩得也玩得差不多了,妹妹阿~妳如果現在出生麻麻我OK的啦!結果~頻繁的宮縮在昨晚就自然而然的消失了!一切恢復正常,T先生忍不住哀怨的說~妳這個愛吃鬼麻麻,妳是故意的吧?!妳知道我有多緊張來不及買齊你的eating list,妹妹就出生了,如果就這樣回日本,將來妳一定會一直跟妹妹抱怨拔拔的壞話,為了我未來幸福的生活著想,我是多麼的拼命去買齊你的eating list阿!看著T先生唱作俱佳的哀怨表情,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到不能自己!謝謝啦~我們親愛的拔拔,你辛苦了!

DSCF5019.JPG

滿滿的一桌菜都是愛吃鬼麻麻我的eating list,跟大家一起在民宿圍爐,好開心阿!謝謝T先生開車帶著我東奔西跑的採買,辛苦了!

DSCF5015.JPG

昨天下午Jerry帶我們去Fisher-Price outlet,原本只打算走馬看花的我們,因為價錢實在太過便宜,所以買了!!只要能塞進行李箱帶回去,價錢實在是可愛到不行阿!

昨天清早,民宿裡的周太太忽然落紅,周先生連忙開車帶她去醫院,留下號啕大哭的宬窚小朋友,幸好,這陣子T先生跟他變得很麻吉,只有他順利的安撫了宬窚

DSCF5013.JPG

宬窚抱著藍色小被被在T先生還懷裡睡著了

DSCF5014.JPG

接著,讓他在我們床上,我們跟他睡了好一陣子

昨天晚上,妹妹動的厲害,T先生趕緊拿出相機,想錄下妹妹好動的樣子,相機一拿出來,妹妹卻不賞臉,一動也不動,只好拍下這張我沒有肚臍眼的大肚子

DSCF5020.JPG

肚臍被撐到平坦~只要一大笑,打噴嚏或是咳嗽,肚臍眼就會彈出來,非常幽默~T先生對此樂此不疲,常常故意逗我一直笑,就是為了看我的肚臍眼Pop out!

明天,我們就要離開溫馨可愛的愛米民宿了,心裡還真捨不得阿~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了許多可愛的朋友!之後我們要搬往另一間民宿Peggy's Homestay,我們會在那邊迎接虎寶妹,坐月子直到回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