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Peggy公寓的隔天,麻麻我起了個大清早,先去儲藏室把嬰兒床搬出來,好好的整頓了一番

DSCF5055.JPG

虎寶妹的嬰兒小床all set!

DSCF5054.JPG

虎寶妹的夥伴已經先進駐了!T先生問我說白色的蝴蝶結緞帶是什麼?我沒好氣的說~是安全帶,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DSCF5057.JPG

晚上,教導拔拔如何使用大同電鍋煮麻麻的月子中藥包,拔拔在一旁很認真的抄筆記,麻麻我很滿意!在南加坐月子很方便,紅標米酒,月子水在一般華人超市都買的到,月子餐外送和月子中心更是多如牛毛,而且很多台灣麻麻都說南加的月子餐外送比台灣的月子餐外送新鮮又好吃,希望日本有一天會有台灣的月子公司進駐,好造福我們這些嫁到太陽國的姊妹們,我這次來美國生產,事先買了"風車"的月子DIY藥膳包,一包一包的中藥真空包裝,按照編號喝一個月,只要有大同電鍋,米酒或是清酒,就可以輕輕鬆鬆喝月子藥膳,而且裡面還付英文版說明書,剛好給T先生看做法,我整個覺得很方便!等我做完月子在跟大家分享功效如何!?上圖為風車生化湯,事先煮起來可以放冰箱一週,冷凍一個月,我大概這幾天會生吧?!先教T先生先煮起來放,產後加熱過後,就可以馬上喝了!

DSCF5059.JPG

對了!我們要送給妹妹的memory scrapbook大致上做好了~T先生說,妹妹再不出生,拔麻在南加吃喝玩樂待產的照片就佔了一大半!

 

記得我之前跟虎寶妹約定,請她在加州的的9/22中秋節出來跟我們團圓,到底妹妹會不會依照約定退房呢?!拔拔麻麻我們跟你們一樣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