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加州的9/22中秋節,妹妹沒有按照預期的退房,不過有進步,而且~我必須說幸好妹妹沒有退房!今天是滿39週的產檢,早上忽然收到助產士Lynn的短訊說“Joyce有急事到Florida去了,要9/25才會回來!所以今天的產檢只有Lynn會在”,我的Birth Center有4位助產士,Joyce是最資深的助產士,有她在身邊,我總是很安心而且充滿信心!其次是Lynn,再來是Alex和Angela,在我生產的當下,她們4位都會在場協助我順產,Joyce雖然忽然離開,但是她們有連絡一位跟Joyce一樣資深的助產士做Back up!我雖然也相信Back up助產士的專業與資深,畢竟我跟Joyce認識比較久,也有的一定的互信關係,我當然是希望在我生產的當下,Joyce能在我身邊協助我,給我信心!

總之,幸好妹妹沒有在今天退房,不過,我明顯感覺到妹妹的胎頭下降的很低,呼吸變得比較順暢了,卻更加更加頻尿!難怪前2天晚上睡覺都可以感覺妹妹的胎頭往下鑽動,今天的產檢一切正常,妹妹的胎位也從右邊轉到正中間,一切準備就緒的出產胎位,Lynn摸摸我的肚子,然後告訴我說~“妹妹已經準備好了,她的姿勢很完美,以她的經驗,妹妹會在一週內出生!”,我跟T先生微笑的互看,眼裡盡是笑意!終於~進入倒數,要跟我們的虎寶妹見面了!希望Joyce可以趕上妹妹生產的時刻,如果不行,我相信我跟妹妹也會一起平平安安的順產見面的!

DSCF5071.JPG

看看我的大肚子

DSCF5073.JPG

T先生一直叫妹妹“小月餅”,結果...妹妹沒有退房,我想她應該是不喜歡這個名字...

DSCF5063.JPG

最後的晚餐Round 2~T先生說如果妹妹9/22出生,今天就是最後的晚餐了!麻麻我忽然想吃米粉湯,居然還買得到,米粉湯+油豆腐+嘴邊肉=超級台味!

妹妹還沒出生,拔拔麻麻利用"最後晚餐"的藉口,大吃大喝了好幾回合,我的體重也胖了13公斤左右,我跟拔拔說“No more 最後的晚餐!”,要好好克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