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過了,眼看虎寶妹就要在我肚子裡住滿40週了(預產期9/28),她似乎還沒有要退房的意思...,台灣日本周圍的親友都關心的詢問“妳生了嗎?”,我....還沒生啦!產兆也一直處於時有時無,要生不生的感覺,害我們都不敢出遠門,又無聊的發慌,有時後連個2天宮縮頻繁,頻頻上廁所,有便意感也是產兆的一種,讓我跟T先生興奮的趕緊Stand by,結果~2天過了,什麼都沒發生!有時後一整個晚上肚子拱的又高又圓又硬,還伴隨著下背痠到不行,偶而還參雜著下腹的悶痛,搞得我跟拔拔整晚都在等待妹妹的退房通知,結果~2個人4隻眼睛睜到天亮,所有的感覺又都消失了,妹妹依然住在我肚子裡,好吧!拔拔麻麻我們從沒想過要很急的把妹妹叫出來,總是希望一切順其自然,等她準備好,再發退房通知給我們,不過,最後的這一個月~懷孕過程真的很辛苦!頻尿,腳水腫,呼吸困難,食量大大大增(基本上來到美國之後,一切就失控了!),加上待產日子的乏味,我們想回日本了啦!...麻麻我真的很想趕快卸貨阿!!

前兩天~我坐在沙發上,無聊的一手放在肚皮上,一手放在我的耳朵上,假裝打電話給妹妹說~“鈴!鈴!鈴!喂~妹妹嗎?我是麻麻,妳打包好了嗎?何時要退房阿?我跟拔拔都在等妳喔!恩,恩,好,那明天見!”,T先生坐在一旁冷眼的看了我一會兒,我以為他會嘲笑我,結果....換他說~"鈴!鈴!鈴!喂~妹妹嗎?我是拔拔,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喔!我跟麻麻都在等妳喔!好~掰掰!",接著,我們看著彼此忍不住大笑!沒錯~拔拔麻麻我們已經待產待到有點"失心瘋"了!昨天晚上打電話回台灣,等著做阿公阿嬤的爸爸媽媽還要我威脅妹妹說~哼!妳再不出來,麻麻我不理妳了!我無奈的跟我爸媽說~有必要這麼任性嗎?!你們都要當阿公阿嬤了耶!,T先生摸摸我的肚皮跟虎寶妹說~妹妹,拔拔麻麻失心瘋,阿公阿嬤也很任性,今後辛苦妳了!

我跟T先生雖然非常期待興奮虎寶妹的到來,不過,我們已經決定以不要太累太遠的原則之下,照樣出門吃喝玩樂,希望在沒有太在意虎寶妹的動靜之下,虎寶妹就自己來敲門!與其在家裡數日子,每天看租借DVD的等待,多出去走走,虎寶妹說不定很快就準備好了!Anyway,我跟虎寶妹平安順產,才是最重要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