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第13天了!妹醬還是無法順利親餵母乳,麻麻我好挫折阿!!無法親餵的原因~

1.妹醬一直睡一直睡,雖然這樣很好帶,但是麻麻我每4個小時就漲奶漲到不行,一定要用擠乳器排空才會舒服,排出來的母乳總不能丟掉,裝在瓶子裡等妹醬醒來時,剛好可以喝,但是卻讓她習慣瓶餵,增加親餵的困難!

2. 妹醬嘴巴太小,也不會吸允我的乳頭

3. 妹醬醒來就要馬上吃奶或是換尿布,所以她也沒有耐心跟我在那邊慢慢磨,每次親餵都搞得我們母女滿身大汗,妹醬餓得狂哭,麻麻我喬姿勢親餵,喬的肩膀酸痛,信心大減!

DSCF5251.JPG

1個多小時的親餵過後~妹醬累倒了!麻麻我也全身酸痛...

DSCF5265.JPG

麻麻的母乳多到用寶特瓶裝,讓拔拔泡咖啡歐蕾

DSCF5266.JPG

漲奶漲的晚上都會漏奶,每次醒來胸前都一片濕,所以趕緊去買了可以清洗的溢乳墊

DSCF5250.JPG

麻麻親餵的很挫折,這小傢伙居然在偷笑....

DSCF5254.JPG

妹醬睡覺的招牌姿勢~好可愛阿!

DSCF5255.JPG

果然~自己的小孩都是最可愛的....

雖然親餵尚未成功,至少妹醬是吃全母乳,我的奶量也很充足,目前依然嘗試親餵,每次1個小時,之後再用擠乳器排空乳房瓶餵,麻麻我會再試試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