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到,原來妹醬這陣子又歡又哭又鬧又黏TT原來是因為發牙,當然有聽說baby發牙造成的不適,不過....從沒想過妹醬的情形這麼嚴重,妹醬現在每天除了睡覺之外,幾乎離不開我的手,之前誤以為是分離焦慮所致,所以有時候我還殘忍的把她放在一邊哭哭,獨自去作家事煮飯...,或許分離焦慮也有一部份原因,不過,我真的覺得發牙才是造成妹醬這麼難帶的原因,因為今天就算我跟拔拔輪流抱她,她還是一直哭一直哭,哭得我們好沮喪好無助,她一邊哭一邊搓臉一邊摸牙齒,還不停的尖叫,我跟拔拔又抱又哄又唱歌跳舞,妹醬卻哭了要1個小時才停下來,我的天阿~那1小時裡真的是我們的惡夢!!今天妹醬的體溫有點高,沒發燒卻拉了肚子,就連最愛的外出散步,也興致缺缺,散步途中,坐在娃娃車裡的妹醬都不笑,還一直鬧脾氣的唉唉叫,睡覺時有一直聽到妹醬一一嗚嗚小小的哭泣聲,她好像真的很不舒服,我跟拔拔看了好心疼,卻也作不了什麼事,身為父母這樣無理感的心情真的很令人沮喪!

網路上說,有的小baby長牙不止會癢,還會痛喔!尤其是門牙和臼齒的部份,發牙時最不舒服,我上網買了2個冰涼固齒器,也請美國友人代買了baby發牙用的牙齦舒緩膏,希望這段大人小孩的辛苦痛苦發牙時期可以早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