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妹醬這幾天發牙歡歡黏TT,讓麻麻我很"鬱卒"!大人小孩在這辛苦的幾天之下自然瘦身了!麻麻我瘦了1公斤,妹醬瘦了0.2公斤,在不是這麼開心的日子裡,幸好,還是有令人開心的小事發生,輕輕的跳進我們的生活裡平衡一下這幾天鬱卒的心情。

昨天下午,麻麻我沒心情煮飯,推著妹醬去散步,心裡就只想著"麥噹噹",無奈車站附近的麥噹噹開在地下1樓,我推著娃娃車,娃娃車裡坐著歡歡的妹醬,娃娃車上掛著媽媽包和買物,到底該怎麼把這樣一台娃娃車扛進地下1的麥噹噹?可是心裡真的好想吃麥噹噹新推出的icon chicken喔!麻麻我拚了!扛起整台娃娃車小心翼翼的走下樓,深怕一不小心我跟妹醬就一起滾下樓,順利買完了麥噹噹,上樓回到地面上又是一項挑戰,我早已想好策略,先衝上樓把麥噹噹提上去放好,因為有飲料怕打翻,也要在妹醬大哭之前回來,再下來扛妹醬娃娃車,正當我也思索該怎麼怎麼辦時...,下來了3位金毛帶著耳環的高中生,其中一位弟弟見狀,馬上跑到我旁邊說“不好意思!需要幫忙嗎?”,我開心的馬上說好。說完高中生弟弟一把抓起妹醬娃娃車直奔上樓,我提著麥噹噹跟在後面小跑步,途中我還聽到高中生跟坐在娃娃車上的妹醬說“不好意思喔!再等一下下ㄋㄟ”,妹醬邊吃著米餅,邊睜大眼直直叮著高中生瞧,畫面很好笑!哈哈~

image_01.jpg  

這樣一個溫暖的小插曲,我推著娃娃車,提著麥噹噹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變得好極了!忍不住上揚的嘴角,想起T先生說的話“因為妹醬,知道你當媽媽的辛勞,從此之後,上下班時間只要看到有媽媽推娃娃車上下電車或樓梯,我一定會讓位或是停下來幫忙,因為我也希望你跟妹醬外出時,可以遇到願意幫你們的人!”,謝謝T先生一直默默在前面,幫我跟妹醬鋪了一條良善的道路,而我們今天也得到了溫暖的回饋,謝謝金髮高中生弟弟的熱心幫忙,真想大力的誇獎他說“孩子,你幫姐姐我扛著娃娃車的瞬間,真是帥呆了!”,不過...為了避免他認為我對他有"補眼睛"的非分之想,這一段話,我放在心裡就好!

P1010449.JPG  

晚上,T先生下樓收信,拿了一張可愛的明信片送到我手中,原來是格友貓貓捎來的感謝卡,我細細讀著,字裡行間更牽緊了我們珍貴的友誼,貓貓~謝謝你的明信片,讓我在一天當中收到了2件令我快樂的小事,恩~其實是3件。。。日本麥噹噹新推出的icon chickenカリフォルニアコブ好好吃喔!扛妹醬娃娃吃去買是值得的!!吃完美味的食物之後,麻麻我又充滿活力,又可以元氣滿滿的照顧妹醬囉!!Oh~YA!! 

     

P.s~開心的小事3+1,今天晚上沒開火,拔拔又帶我去吃スシロー這禮拜的GOGO感謝祭是我最愛的いくら, 怎麼會這麼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