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中午我跟T先生就搭著火車回我ㄉHome stay過節,一到家裡T先生就開始做苦工,因我我ㄉH爸媽年紀大ㄌ,體型也比較大所以很多事情他們都沒辦法自己做,所以每次T先生跟我回家都要幫忙做很多粗重ㄉ工作,之前回來跟H爸把冷氣拆下來搬到樓上,這次H爸媽買ㄌ新ㄉ電動床,所以要把舊ㄉQueen sizeㄉ床搬到樓上ㄉ房間,在把樓上房間ㄉ床搬到外面丟掉,美國ㄉ床都很高因為有一ㄍ軟床墊跟一ㄍ硬ㄉ床箱再加一ㄍ一樣高ㄉ床架,所以是三層ㄉ高度,而且床都很重,整ㄍ工程非常ㄉ浩大,要先拆床架,在把床箱跟床墊搬下樓,我們家ㄉ樓梯很小,所以光喬角度就喬很久才把舊床丟掉,在把Queen sizeㄉ床墊床箱床架搬到樓上,也是又喬ㄌ很久,最後在幫忙組裝新買ㄉKing sizeㄉ電動床,整ㄍ做完已經晚上7點ㄌ,我跟T先生說,不好意思每次回來我ㄉHome stay都要幫忙做很多事,真是辛苦他了!他還是很好ㄉ說,沒關係!這表示你ㄉH爸媽很需要我,我很樂意!真ㄉ很窩心,T先生一直都這Gentle有耐心,從不抱怨,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起床幫忙準備要去Clubㄉ工作,我ㄉHome stay每年ㄉChristmas and Thanksgiving都會租一家club,然後整ㄍ家族ㄉ成員都到那邊一起吃飯歡度佳節,到了club之後大家把禮物放在大聖誕樹下,幫忙張羅桌子,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大家坐定位,今年是我H爸做餐前致詞,內容是祝福大家有新ㄉ健康ㄉㄧ年及延續這ㄍ家庭聚餐ㄉ傳統,然後就開始用餐啦!!午餐之後,另一ㄍ傳統就是,交換禮物ㄉ遊戲,這ㄍ遊戲叫做Yankee Can Wa!(名字我不太確定,我是照發音翻ㄉ)是ㄍ非常有趣ㄉ遊戲,每ㄍ人抽一ㄍ號碼,輪到你ㄉ時候上前去選一ㄍ禮物,在大家面前打開禮物,如果喜歡就把禮物留著,如果不喜歡可以向自己號碼之前ㄉ人換取禮物,而被換取ㄉ人,不能拒絕,所以可以看到有一些伯伯最後拿到小熊泡泡浴組,有夠好笑ㄉ!要報仇可以趁這ㄍ時候喔!^_^,而最受歡迎ㄉ禮物會不停ㄉ遊走直到遊戲結束,最好ㄉ號碼是1,因為剛開始沒得換,所以1號會等到結束再換取禮物,所以大贏家通常是1,整ㄍ爆笑過程ㄉ交換禮物結束後,就真正到ㄌ發送聖誕禮物ㄉ時間了!大家都很疼愛我,我拿到好多禮物喔!我送我ㄉHome stay一ㄍ我自己做ㄉ娃娃屋,取名為Christmas Dinner With Family!H媽感動到流淚,桌上放著三ㄍ小杯子寫著Dad,Mom and Vicky,一起吃著火雞餐,另外三張小椅子上寫著我跟H爸媽ㄉ名字,分別是Jack,Barb and Vicky象徵家庭團聚,希望在未來ㄉ日子裡我若不能每年回來跟他們團聚,看到這ㄍ娃娃屋,就會感覺到我ㄉ心意永遠跟他們在一起,我還特地用ㄌ跟家裡一樣ㄉ壁紙呢!

T先生也收到不少來自我家族ㄉ禮物,很高興他能跟我一起參與我們家ㄉ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