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先跟大家說抱歉,關於留言這麼久才給予回應,因為功課很多,所以現在只有周末才能來整理我ㄉ日記台和貼新文章,謝謝大家給了我這麼多溫暖ㄉ回應與鼓勵!讓我很感動ㄝ!經過ㄌ幾天ㄉ思考及和家人還有T先生討論之後,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留在這邊努力,而至於未來ㄉ方向該怎麼走呢?就等時候到了再來決定,反正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想太多也煩惱,就先讓頭腦放空!我覺ㄉ我真ㄉ事一ㄍ很幸福ㄉ人,我有一對寬容慈愛ㄉ父母親,無怨無悔對我不停ㄉ付出希望我有更好ㄉ未來,還有我遠在英國ㄉ老姊和在台灣ㄉ文雅堂姐,總是一直在身邊支持我,當我ㄉ垃圾桶讓我啦啦咂咂ㄉ隨便鬼叫,還有我ㄉ良師也是我ㄉ最愛T先生,總是能在我驚慌沮喪ㄉ時候激勵我支持我,當然也少不了短師傅,黑媽媽,高妹,奧媽媽,豬頭凱…..,和待嫁娘Angela^_^及所有默默關心我ㄉ每一ㄍ人,你們ㄉ關愛與鼓勵,是我一ㄍ人在異鄉最大ㄉ勇氣與動力,感恩喔~

之前很down到不是因為Home stay 不好,我這麼容易滿足和快樂ㄉ人,Home stayㄉ事情是真ㄉ影響不了我!而是想到要在這裡遙遙無期ㄉ下去,就覺ㄉ很對不起爸媽,都已經22歲ㄉ我還要一直伸手向家裡要錢,心裡感覺很歉疚,又加上很多之前在台灣上過ㄉ課都不能拿來抵學分,還要花美金再唸一次,心裡就更*&%#@,但是這也是沒辦法ㄉㄚ!?美國就是美國,不能改變這樣ㄉ情況,就只有調適心態囉!我現在都當作自己是國中生,早上6點就起床,背著厚厚ㄉ六本書去上學,下課就在圖書館唸書寫功課,5點再回家,每天都是這樣,真ㄉ很像回到以前辛苦ㄉ國中生活,好久沒有過這樣ㄉ生活了!>”<美國ㄉ大學很辛苦,跟台灣越唸越快樂ㄉ教育體制很不一樣,我們英文又不比美國人好,所以要更努力才行!有你們這麼多人給我當後盾,在辛苦也撐ㄉ過去ㄉ,不怕!!^++++^再次謝謝大家!!我還是我像以前一樣開開心心呱呱亂叫ㄉ好好體驗美國留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