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課回家就收到T先生來自日本ㄉ禮物,讓我好開心!^_^書包都來沒整理我就忍不住打開箱子看看他給了我什麼?他送給了我最喜歡ㄉ大象Elmerㄉ周邊商品,有水杯,牙刷組合和小包包,好開心喔!Elmer是一隻有馬賽可彩色圖紋ㄉ大象,來自法國ㄉ童書,因為暢銷ㄉ很好,所以揚名國際,美國和日本都買ㄉ到她ㄉ故事書喔!台灣好像沒有,我在美國逛書局時,第一眼看到Elmer就愛上她了!箱子裡還有我最喜歡ㄉ袖珍小物,跟兩ㄉ微波便當和書夾,我看ㄌ他寫ㄉ滿滿四頁ㄉ信後,又感動ㄉ開始掉眼淚

T先生不善言詞更不用說寫信了!交往到現在,每到聖誕節,情人節,我生日…,他都是在前一秒才寫好,常常被我抱怨,所以之後他在一星期前就開始打稿,我之前ㄉ生日卡就是他努力一星期ㄉ結晶,他一直覺ㄉ寫信和講話是一件很辛苦ㄉ事,他常問我為何我有這麼多話可以寫在日記和信上?還可以不停ㄉㄧ直說一直說,連說英文也是可以一直說ㄉ說很多很快很久,他超羨慕我這一點ㄉ!我才跟他說,你怎麼可以這麼安靜ㄉ坐在那邊都不說話?這才痛苦吧?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在一起吧?!所以我很高興ㄉ看ㄌ他滿滿四頁想要對我說ㄉ話,謝謝他總是這麼呵護我,在我受挫ㄉ時候不斷ㄉ給我勇氣,在我驚慌失措ㄉ時候,幫我找出解決之道,讓我鎮定安心….,對他有太多太多ㄉ感謝!謝謝他一直這麼ㄉ好..

Takashi~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 Love You Forever~*******************

P.s~我寄給T先生ㄉ蛋糕順利送到ㄌㄛ!他可驕傲ㄉ呢!說他驕傲ㄉ拿給他媽媽和他妹妹看,然後全家一起分享我送ㄉ蛋糕,並謝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