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先生退房中

*我們租的TOYOTA小白

*小麻吉幫T先生開車中(他們倆快被我逼瘋了!)

*上山了!空氣很清新,忍不住打開窗戶

*小麻吉也扒著小窗口欲罷不能的看著窗外的美景!

*快樂到達照,後面都是乳牛,很有'大自然味道'!

*T先生驕傲的炫耀我們事先買好的門票,嘿嘿~看看後面排隊的人

*大豬T先生跟小豬,祝大家豬年快樂!

*T先生在喝香濃的熱牛奶!

*T先生自以為在演神隱少女,對著這兩隻在睡覺的豬叫爸媽~

*我感覺"沒什麼擠到"的擠牛奶初體驗,牛奶很明顯的擠在地上!

*我跟不太給摸的的羊,看看我的手一摸,牠就要走了!

*T先生就很順利的陷在羊群中,真羨慕!

*爆笑的小豬賽跑!

*等了一個多小時的午餐,T先生吃的是醬油拉麵,我吃的是牛奶味增拉麵,還有烤飯糰和可樂餅!

*要往牧場山上爬了!看看我身後一大片都是媽媽牧場,另外黃色的小花是這裡的特產,非常香!但不知是什麼花

*到山頂了!又是一大片寬闊的草原

*Happy Ending~來支特濃的牛奶雙淇淋吧!天氣冷,大家還是要吃,可見好吃的程度!

*拜訪T先生外公外婆時收到的禮物,上面三盒是仙貝和和果子,下面是T外公提筆寫的書法

*媽媽牧場的戰利品~杯墊是我和T先生買來為這次旅行做紀念用的!杯墊上就是我們在海底隧道休息站裡拍的大頭貼,貼貼上就是小禮物(已經寄給格友阿呆了!)杯墊左邊是T先生偷偷買給我的電話卡,很可愛喔!是驚喜禮物,真的很謝謝他的用心!左上角三包粉紅色的是路上發的免費暖暖包,中間是門票的票根,也是最好的紀念品!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 my honey~

隔天我們約10起床,在大廳退房時,我發現飯店好像有賣’媽媽牧場’的門票,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我看到一幅乳牛吃草的海報),所以我要T先生尋問,結果lucky me,真的有賣ㄝ!所以我們出發前先買好了門票,今天天氣非常好,一路上暖暖耀眼的陽光溫和的灑在我們和小麻吉身上,我們在車裡開心的唱著歌(完全free style 是亂唱一通)小麻吉也開心的跳舞(是被我逼的!)雖然有塞車,因為大家都要去媽媽牧場,但是我們帶著旅遊的心情,慢慢開在車上喝茶吃零食,玩小麻吉,所以不覺掃興的到了媽媽牧場!

一到了媽媽牧場就看見一大片草原和許多乳牛,令我高興的馬上在下車後來張快樂到達照!青草味夾雜著牛糞味,我覺得這就是’大自然味’,媽媽牧場非常大,是包含整片山丘,入口處擠滿了排著長長隊伍要買門票的人,我要T先生的拿著先買好的門票驕傲的拍照留念(真是欠揍的兩個人!)另外你若帶小狗進去,小狗也要付500日元,剛開始我覺得很小氣,連狗都要付錢,但是等到進去園區之後,才認同付錢是有道理的,請看照片就知道,我們先拿了一張園區地圖,地圖上還有各個節目的時間表,節目有很多,像是~開放時間摸小動物,牧羊犬趕羊秀,擠牛奶體驗,小豬賽跑,剪羊毛秀,綿羊大遊行(這個只有每天中午12:30一場,所以我們錯過了!而且每年7,8月和雨天沒有)…等等,每一場節目的時間都很緊,只有30分鐘的距離,我們不想從頭到尾一直跑看秀,所以我們挑了牧羊犬趕羊秀,擠牛奶體驗和小豬賽跑三個節目,我們剛好碰到開放摸小豬的時間,所以我要大豬T先生跟小豬來張合照,(哈~我很故意!)然後我們就殺去冰淇淋店買了一支用牧場牛奶作的牛奶雙淇淋,不用說,當然是又香又濃又滑順,因為太好吃了,我們決定再買杯熱牛奶來喝,就是一個超濃超純的牛奶,好喝!

接著我們去看了牧羊犬趕羊秀,是很精彩沒錯,但是我覺得羊被趕的有點可憐,感覺很驚嚇!結束表演後,柵欄會打開讓民眾進去摸羊和合照,這麼多人一下湧入,對羊群又是一陣驚嚇!而且牠們很’不給摸’,害我一直追走牠們跑,好不容易才照到相,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擠牛奶體驗,雖然還沒開始,但是已經看見大批人群往乳牛場走,我一把拉著T先生用跑的趕去擠牛奶,幸好我們用跑的,所以沒排在隊伍的太後面,在排隊時,我跟T先生說,小時候因為看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所以對牧場生活有一種嚮往,可以騎馬散步,每天早晨喝著新鮮剛擠好的牛奶,吃著早餐,用多餘的牛奶作成起司,帶到鎮上賣…,過著平淡自足的生活,你不覺得很讚嗎?T先生說,是很讚阿?!但是生活很不方便,你還要每天早起清理馬牛羊的大便,而且每陀大便都比你的臉還大,說不定有時候還要幫忙動物接生...,你覺得你可以嗎?你還乖乖的住在都市裡,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是很實在的一翻話沒錯,但是這個豬頭一把打破了我的’牧場夢’,唉~殘念!

終於輪到我期待已久的擠牛奶體驗,我脫下米其林外套,捲起袖子,準備大顯身手在我的’擠牛奶初體驗’,T先生笑著說,你看起來來勢洶洶,乳牛好可憐喔!這時工作人員忽然把大家推開,刷!的一聲,乳牛尿尿了!看過小噴泉嗎?就是那樣用噴的很大一泡尿,幸好沒有人被噴到,T先生又說,是因為乳牛看到我來勢洶洶,嚇到’挫尿’,真是過分!我有這麼恐怖嗎?當我握著乳牛的ㄋㄟㄋㄟ時,刷一下牛奶就像一條白線的噴到地上,我原本想再試一次的好好擠到牛奶罐裡,但是下面一個小朋友已經等不急的衝上來了!我的擠牛奶初體驗就在這短短的2秒間結束,這樣算是成功嗎?感覺沒什麼’擠到’就結束了!我覺得我的’牧場夢’離我越來越遠…..

下一個節目是小豬賽跑,主持人會邀請小朋友上台,小朋友會穿上個個不同顏色的的號碼衣,然後閘門一開時,穿號碼衣的小朋友要帶著穿同色號碼衣的小豬一起賽跑,整個過程爆笑不斷!因為有的小孩搞不清楚狀況,自己跑自己的,根本就不管小豬,有的小孩直接邊哭邊跑回觀眾席找媽媽,有的小孩想抱起小豬一起跑,結果摔的滿身泥巴..,就是很逗趣的一場秀!再來我們決定慢慢往牧場的山頂上走,最高處有一座遊樂園,和許多餐廳與商店,我們原本想去吃燒肉,有一家餐廳是戶外燒肉店,能在山上邊吃燒肉邊看風景,感覺很不錯,裡面的牛肉也都是牧場裡的牛,但是人超多,我們已經很餓了!實在是無法排隊一直等,所以我提議去旁邊的美食街吃拉麵,結果一樣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拿到我們拉麵,真辛苦了T先生!因為我一直坐著佔位子,所以排隊的是他,我點的是媽媽牧場特製的’牛奶味增拉麵’(Vicky是沒斷奶嗎?)味道不會很奇怪喔!連不是很愛喝牛奶的T先生都說它的湯頭好喝!

飽餐過後,我們決定依地圖走過整片牧場然後回到停車場,媽媽牧場真的超大,裡面還有花園和果園,付些錢就可以採些回家,若是有老人家同行無法行走過久(媽媽牧場是整片山丘,所以是一直往上爬的趨勢),可以參加他們的小火車和狗狗巴士之旅,輕輕鬆鬆坐在裡面即可到達定點,很適合行動不便的遊客,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因為擔心回池袋會塞車,所以我們在出口處買了紀念品和一隻’特濃’牛奶口味的雙淇淋當HAPPY ENDING!

果然有塞車,我也已經在車上昏睡,辛苦的是開車的T先生,這次跟T先生的第一次開車旅行到千葉,我玩得很盡興滿足!謝謝我最愛的T先生精心策劃著份特別的禮物給我,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能擁有他這麼nice的人陪伴我,分享我的生活!

P.s~我們的車是在橫濱TOYOTA租的,可以在池袋的TOYOTA分店還,而池袋的TOYOTA分店就在我們飯店後面,超級近! Ikebukuro Hayashi Hotel又增加了一點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