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要離開日本的日子,我跟T先生這次很勇敢,都沒有掉眼淚,T先生答應我,四五月時他會來台灣看我及家人,所以下次在相見的日子不會太久遠,以前我在美國唸書時,我們最長有八個多月沒見面,最短也有六個多月,一年只能見兩次,每次也都只有兩三天,加上因為時差的關係,幾乎無法在網路上用視訊說說話,只靠e-mail維繫感情,我們常常因為思念對方,而隔著話筒或是視訊掉眼淚…..,幸好這些我們都一起牽手走過,將來我打算留在台灣工作,以後見面的機會是必會增加很多,這段感情我們都很小心的維護,也好不容易走到今天,我們的家人也都欣然接受,我相信幸福的未來就在不遠的地方等待著我們~這段在日本跟他相處的日子我很愉快滿足!很高興能夠拜訪T先生的爺爺奶奶與家人,感謝他們熱情的款待!當然也謝謝T先生對我像小公主般的寵愛,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T先生帶我搭’京成特急’是最便宜的方法從東京到成田機場,雖然要在’日暮里’轉車,但是不會太難又快速,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辦理了登機手續後,我們一起在機場午餐,然後坐在餐廳裡一起回憶這次來日本一起相處的日子,最後在出境大門前我們互相擁抱,叮嚀彼此要好照顧自己,然後揮手for a shortl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