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先生在租車中

*路上經過的美麗白色大橋

*海底隧道內

*為海隧道建的休息站,共3層樓

*在一家可以看海的咖啡廳吃著喝咖啡小吃的欣賞海景!

*小小古樸的燒烤店

*乾一杯~烏龍茶吧!

*燒烤店老闆娘是個和藹可親的阿嬤!

*最右邊就是T先生買的巨大版-TOMATO PRETZ,還有賣巨大版的Pocky喔!

拜訪了T先生的外公外婆,再來就是屬我們兩個人的第一次開車旅行,T先生租了TOYOTA的車,價錢我不清楚,因為他說這趟旅行是給我禮物,要我別擔心價錢,日本的車外面看似小,其實裡面很寬敞,我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今天先不講日本車,T先生說要帶我走一條海底隧道的高速公路到千葉縣,是捷徑但是收費很貴,T先生也沒走過,是我們的第一次!

一路上天氣陰陰灰灰的,但是能然不減我們快樂的心情,沿途的風景還不錯,我拍了幾張我們經過的白色大橋照片,過沒多久,我們就進入這條很長的海底隧道,出了隧道後就可以直接到專為這條海底隧道建的大型休息站,算是著名景點之一!這個休息站真的’狠大’,有螺旋式的空中停車場,賣場和餐廳的部份共有三層樓,可以搭手扶梯慢慢逛,整座休息站四面環海,所以可以邊吃東西邊欣賞海景,很讚吧!?我們買了T先生喜歡吃的海苔烤麻吉和我想吃的蛤礪燒(像章魚燒,裡面包蛤礪)然後到一家可以看海景的咖啡廳,喝咖啡和吃我們買的小吃,休息站裡還有電動遊樂場,我這次來日本還沒和T先生拍大頭貼(我們說好每次我去日本或是他來台灣,都要一起去拍附有日期的大頭貼,做收集!)遊樂場裡剛好有一台大頭貼機器是這條海底隧道的限定板,所以我們決定來拍一張!拍好了大頭貼後,我們進去幾家賣場逛了逛,發現在賣很多花生的產品,原來千葉縣的名產是花生,每年的產量可以供給全日本,我們沒買花生,但是買了T先生最喜歡吃的零食巨大版-TOMATO PRETZ,吃飽喝足也買了零食後,我們離開休息站繼續前往我們的飯店

原本一路上很順的狀況,卻開始塞車,幸好沒有塞太久,我們在晚上6點多抵達我們的飯店(我們下午約3點半從橫濱出發),飯店附近很鄉村,其實千葉縣本身就比較鄉下,但是能脫離東京的喧囂,來到這古樸的小地方,光看到綠油油的稻田心情也開朗!我們稍作休息後,一起出門逛逛,附近有一個車站,所以旁邊有些店家和超市,但是很多都關了!如果我們早點到,可以逛到更多不錯的小店,和看到許多雜貨,因為靠近海邊,所以附近餐廳的海產料理不少,因為我們想去的’媽媽牧場’是著名景點,附近觀光客很多,所以海產餐廳的價位不便宜,我認為來到這樣的小村落應該去找一家看起來很有人情味的古樸小店,吃吃小吃接近當地風情,剛好路過小小的燒烤店,T先生生平還沒去過燒烤屋(因為那都是喝酒吃燒烤的地方,T先生不愛喝酒也不喜歡煙味),但是像這樣小村落的小店,是值得一試!

我們兩個小菜鳥怯怯的拉開木門,還好小小的店裡只有一位客人,而且那位伯伯只有喝酒吃燒烤沒抽煙,lucky~我跟T先生挑了吧台的座位坐下來,東西好便宜喔!幾乎每串燒烤都是100日元,除了烤雞翅膀和魷魚,我跟T先生各點了一杯烏龍茶和各式各樣的100元燒烤,老闆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阿嬤,阿嬤邊烤肉邊跟我們聊天,還說媽媽牧場真的不錯玩,很值得去!東西真的好好吃,只是烤的有點慢,但是能跟阿嬤閒話家常也不錯,阿嬤還跟T先生說我很可愛!開心~我們兩人共吃了20幾吃燒烤和兩杯烏龍茶,真是大滿足!離開之前,阿嬤要T先生好好照顧我,要我們下次記得再來看她,我們牽著手在滿天星空下散步回飯店,期待著我們明天的’媽媽牧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