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什麼事都跟T先生分享ㄉ我,當然有跟他說到Kenㄉ事情,T先生是有點不爽!不爽Ken趁機毛手毛腳,也很擔心我ㄉ安全,但他很相信我,T先生從我們一開始遠距離交往,他就說,若我在美國遇到有好ㄉ追求者,就跟他去約會沒關係!因為我還年輕,本來就應該多看看多比較,如果對方條件很好,T先生會努力讓自己變ㄉ更好,好到沒有一ㄍ人對我比他更好,所以他不擔心我會被搶走,因為他會為了我努力,我就問他說,如果我真ㄉ變心了!就算你來到美國來找我,我還是沒辦法回心轉意,那你會不會因此而討厭我?沒想到T先生說不會!但他會看看對方到底是不是真ㄉ對我很好很真心?他才會放心ㄉ離開,但是他會感到很後悔沒能把握住我,我問他說,你為什麼要這麼Nice?連我變心了,你都不會氣我嗎?T先生說,如果他真心愛我,應該是希望我有美好ㄉ人生,快樂ㄉ生活!而不是綁住我,又加上我們處於遠距離戀愛,他更沒有理由氣我喜歡上別人,因為是他能力不夠沒辦法留在美國跟我在一起,所以我理所當然ㄉ有理由未自己尋找快樂ㄉ生活,聽到他這一番話心裡當然很感動

 

但是實在不想講這種離別ㄉ話題,我就故意調侃他說”嘿!你不要以為你跟我說我可以自由ㄉ去約會,你在日本也可以喔!不行!!”T先生正經ㄉ說”我想都沒想過,妳都已經這麼好了!我幹嘛還要去找別人?”T先生就是這樣,正經八百的,雖然說ㄉ是甜言蜜語,但就是不會覺ㄉ他油嘴滑舌,他是一ㄍ個性實在老實ㄉ人,雖然有時候覺ㄉ跟他開玩笑他都不懂,很呆!但是卻也很真!我就是想要一份安安穩穩ㄉ感情,細水長流,等到時候到了就自然有結果,雖然很多人說我們兩ㄍ人ㄉ互動很像”老夫妻”,有點悶!我們交往過程中好像也沒有”熱戀期”,因為大部分ㄉ時間都分隔兩地,但是我們都很滿足與珍惜這當中安安穩穩捧在手心裡ㄉ小幸福! 就是因為T先生ㄉ老實和好脾氣,才有機會讓我常常騎在他頭上ㄉ亂開他玩笑,像昨晚結束ㄌ前面這段感性ㄉ話題之後,我又忍不住捉弄他,我說”Honey~你說我可以自由ㄉ去約會,多認識不一樣ㄉ男生,但是追我ㄉ都是歐吉桑耶!就算我想去約會也沒得挑,我好慘喔!我只有大豬(我給T先生取ㄉ小名)可以挑!”,T先生無奈ㄉ說”為何聽起來我好像left oven(剩下來的,也可指剩菜)?”我聽了忍不住哈哈大笑!沒錯!!欺負他就是我生活ㄉ樂趣之一,他後來只有嘆氣ㄉ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