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之前說T先生將去跟他ㄉ老闆面談有關於他美國工作簽ㄉ事嗎?這幾天都沒寫到關於T先生ㄉ事,是因為我們都在等消息,~等到ㄉ不是一ㄍ好消息!上星一T先生ㄉ老闆跟他說,T先生覺ㄉH1ㄉ簽證拿到ㄉ機率太低,可以先在東京ㄉ總公司工作一年,一年之後再以外派員工ㄉ身分申請L1簽證到美國工作,到時候拿到簽證ㄉ機率會比較高,雖然這樣我們還要再多分開一年,但是若能提高他拿到簽證ㄉ機率,我覺ㄉ這樣比較好,多等一年總比他H1沒簽過,要多等好幾年來ㄉ好,但是老闆跟他說,東京ㄉ總公司才剛剛完成成人才招募ㄉ活動,不知道有沒有額缺給T先生,他要確認後在這星期一在跟他連絡,結果昨天T先生ㄉ老闆打來說很抱歉!東京ㄉ總公司已沒有額缺給他”,T先生感到非常ㄉ失望!因為他對這次ㄉ期許很高!老實說,我不太難過!不是因為我對T先生已不抱希望,而是他ㄉ老闆提供他能在東京ㄉ總公司先工作一年再申請L1簽證,這ㄍ建議等於是一ㄍ多出來ㄉ機會,原本沒有的,所以這種可有可無ㄉ機會,若我們能遇到,算是幸運!若沒有,也沒關係!就調整心態,回到當初ㄉH1簽證,而且打從我們一開始交往想要在一起ㄉ過程就困難重重,我當這是一ㄍChallenge,我也是這樣安慰T先生,我告訴他說這是實現我們夢想一ㄍ過程,只要我們持續努力,一定會有看見藍天ㄉㄧ天!我會一直陪著你度過這些大大小小ㄉ困難,只要你不放棄!”算一算我跟T先生已經要半年六ㄍ月沒見面了!想一想感覺心裡好酸!但那又能怎麼辦呢?日子還是要走,生活裡還是會繼續想念,而我們也還是會一起牽手走下去!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