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就辦理退房,帶著所有ㄉ行李到我們家,因為這次T先生來玩ㄉ重點放在台中,所以都沒什麼時間和我爸媽聚聚,最後一天我們決定提早回到我家,回到家後,爸媽詢問了一下我們ㄉ台中行,後來又到我房間把我以前國中和五專ㄉ照片通通翻出來一起看,媽媽還特地爲沒吃早餐ㄉ我們提前煮了午餐,是拿手菜之一ㄉ加哩飯”,"加哩剛好是T先生最愛吃的之一,爸爸媽媽看著T先生大口大口ㄉ吃著加哩飯都說看他吃東西ㄉ樣子好像很好吃!~不虧是我家胃口好ㄉ大豬先生”,爸爸還說T先生雖長ㄉ不怎樣,但是卻越看越有人緣”!讓我聽ㄌ很開心!吃完午餐,時間也差不多了!每次見面後,最怕就是說再見ㄉ到來,雖然我們心底都希望著因為颱風ㄉ到來可以讓他班機多停留一下,多有相處ㄉ機會,但是班機還是照常起飛,或許也是好事,表示天氣還不算遭,比較沒有安全上的顧慮!心理反反覆覆矛盾ㄉ想著

姊姊要載我們去機場,T先生跟爸媽告別,我們進了電梯後,我ㄉ眼眶就含滿ㄌ淚水,心裡想著自己怎麼這麼不爭氣,才要離開而已,就哭成這樣,我還一直告訴自己要勇敢,不要哭,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應該要有心理準備每次相見後,就必須承受心痛ㄉ分離,上了車之後,我開始不停ㄉ掉眼淚,不管我怎麼忍住和在心裡鼓勵自己,淚水就是不停ㄉ模糊我ㄉ視線,T先生轉頭驚訝看見我早已淚流滿面,嚇的趕緊到我身邊安慰我,我就是一直一直哭都不說話,T先生在一旁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就也眼眶紅紅ㄉ跟我說沒關係!不要哭,我們只是暫時ㄉ分離又不是說再見,沒有什麼好哭的,而且等到妳要回美國過境日本時,我們就可以見面了阿!那才三四個月以後阿!而且之前ㄉ七ㄍ多月我們都能熬過來了!”我點了點頭,還是難過ㄉ不想說一句話,最後他難過ㄉ說每次看到妳因為我們分開而掉眼淚,我心裡就很痛,覺ㄉ自己很像壞人,每次來見面最後都讓妳傷心流淚,所以我不希望在看到妳一直哭,而且這一次我很高興能認識妳ㄉ爸媽與家人,經過這一次ㄉ見面之後,更加堅定了我們ㄉ感情,所以我相信我們一定會一起牽手走向未來!”,等我心情平復後,我跟他說謝謝你想辦法來台灣看我和認識我ㄉ家人,這次ㄉ相見,對我們ㄉ感情起ㄌ很大ㄉ鼓舞,我家人對我們ㄉ認同,安定了我們徬徨ㄉ心,我也覺得這次ㄉ分離跟之前比起來,心裡更感到堅定與安心!我也相我們會沒事”,到了機場後,辦理了登機手續,在出境大門前,我們相互擁抱ㄉ又掉下ㄌ眼淚…(我們真是兩ㄍ愛哭包>”<),跟彼此說鼓勵話語後,T先生帶著我和家人對他ㄉ關愛回去日本,結束第一次見Vicky家人ㄉ台灣行~大成功!!

謝謝大家ㄉ支持與關心,我們會一起繼續努力走下去!最後還要感謝我台中貼心堂姊姊夫,T先生和我都玩ㄉ很愉快也留下了美好愛情筆記!文雅姊姊,不好意思~讓妳大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