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先生這次送我的生日禮物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很窩心!雖然禮物不貴重,但是心意卻是無價,他每天晚上都會唱生日快樂歌給我,連唱了一星期直到我生日當天,他寄了一本英文童書給我,那本書是他特別去訂做的,書名叫做”God’s Special Gifts To You(上帝給你的特別禮物)”雖然我們都沒有特別的信仰宗教,因為我的生活中發生了很多不順利的事,太多的打擊讓我喪失信心,覺得自己很沒用,也感到很憂鬱,所以T先生才會送我這本書,書裡面說,上帝給我了五官的禮物,讓我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聽到悅耳的音樂,嘗到甜美的果實,聞到山谷的花香…,看我擁有多美好的禮物,應該感到開心與滿足,還有上帝還給了我非常特別的禮物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生活喜怒哀樂,就是我的朋友們!讓我並不孤獨的度過生命中每個挫折!書中還把玲,小凱跟小黑的名字放在裡面,最後書上說上帝創造萬物,祂喜愛所有他創造的人事物,尤其是妳Vicky!請你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是特別的,相信生活是美好的!T先生送我這本書鼓勵我要對自己有信心!他的貼心的心意讓我很感動,所以我才說這本書是獨一無二的無價!

加上T先生寫給我卡片,我更感動的直掉淚,他說回想從我們開始交往到現在,一切都很不可思議與珍貴!或許在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在內心深處感覺到對方存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等待著相遇時間的到來,所以當我們在一起時,已經分開了20,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再不久的將來,可以天天看見對方,不用再分開!” 我跟T先生遠距離的戀情看似美好浪漫!但是已經數不清有多少次我們隔著電腦一起掉淚,一年只能見兩三次的我們,每次見面後還要受再次分離的心痛,想相約一起去吃飯逛街都是種奢求!常常因為思念對方感到心裡很酸,加上T先生開始上班後,連每天晚上一起聊天的時間都減少了!只能靠著冷冷的mail感覺對方的存在,我不是要抱怨,也從不後悔跟他在一起!我也了解現在的一切都是必經的過程與考驗,只是希望上天能看見我們的努力與堅貞,讓我們能早點實現在一起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