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接著又不知不覺的走到'代代木公園',公園裡的樹葉已經泛黃,溫暖的陽光照射下來,讓原本已經變黃的銀杏樹變的更加耀眼金黃,真的好美!心裡想著若T先生能跟我起來這邊散步該有多好,公園裡只有老人和媽媽帶著小孩,雖然陽光譜照,但是還是冷的直打哆嗦,看看這片大大的公園跟涉谷裡繁華的市街比起,真是難得的暇意!隨後看到告示牌發現可以從公園走到原宿,雖然有點累了!但是時間還早,那就走吧!雖然不認得路,但是出國在外,若手邊沒地圖也不知道該如何問路,最好的方法就是跟著'阿豆仔',不管是哪一國只要是西方人,他們常常出國旅遊外加他們的國土大,所以幾乎個個都是看地圖高手,Vicky 我屢試不爽,果然跟著眼前的一群阿豆仔,不但讓我順利的到達原宿車站,還意外的看到了有名的'明治神宮',我也是抱著既然來了那就進去看看吧!反正自助旅行就是這樣,常常有快樂的驚喜與美麗的意外!
我以為明治神宮一下就到了,沒想到裡面大的不像話,原本沒有想要許願的我,這下有種難得來到這麼遠,又走這麼久,不許個夠本,太枉費我走這麼多路的爆笑想法!走了好久才走到宮殿裡,這時又看到很多人都在洗手與漱口,原本沒打算參觀廟宇的我沒做功課,所以我一樣呆呆站在一旁看別人怎麼做就怎麼做,看了好一會,終於鼓起勇氣,先洗左手在洗右手然後漱口,最後洗勺子柄,水很冰,我冷的皮皮剉,進入宮殿裡一樣看別人怎麼拜就跟著拜,先丟錢,再敬禮,再拍兩下手然後許願,後再敬最後一下禮,結束!我祈許我的家人朋友們能夠平安順遂,T先生工作順利,我的考試順利通過還有我的戀情能夠開花結果!神功像是在森林裡,若不講我覺得很像在台灣的溪頭,我努力享受著芬多精浴,很舒服喔!天色漸漸暗了,神宮大門即將關閉,我快步走出明治神宮,開始我夜晚的原宿之旅!

原宿跟涉谷對我而言差不多,就是購物天堂,非常流行與熱鬧,或許我沒打算沒東西,所以逛起來so so,又從早到晚的走了一天了!真的快累翻了!這時接到T先生的來電,他要我到回涉谷,然後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牛角“燒肉,他聽起來心情很好!見了面之後才知道他拿到年終獎金,在日本年終獎金一年發2~3次,但是跟台灣一樣的是工作頭一年的新人是沒有年終可以拿的,所以T先生能拿到真是個意外的驚喜,T先生說他的老闆覺得他工作很認真,所以特發了年終給他,希望他更努力工作!我很替他開心有謝謝他努力的工作才給我有公寓住,晚上的涉谷越來越熱鬧!很多情侶雙雙的走在街上,這一次包括我們!

到了牛角後,店裡超熱鬧,為了慶祝T先生工作順利,我們點了多好料,烤牛舌真的好好吃喔!還有他們的沙拉也很讚ㄝ!還有熱熱的燒烤配上冰冰涼涼的豆腐,我們都不愛喝酒,我也不會喝,所以我們以茶代酒的乾杯,慶祝T先生工作順利,只是店裡很小空調很差,全部都是烤肉味,吃飽和足後,我們開開心心的搭電車回家,T先生很貼心喔!每次車站人很多時,他都會先把我帶到柱子旁邊等,然後他去人擠人的幫我買車票,T先生有月票所以他不用買車票,然後在帶我一起搭車回家!大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