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的康'奄'拉麵!

*我跟T先生都點一樣的拉麵,旁邊是他配的雞肉飯!

*拉麵店裡大家排排坐吃拉麵!

拉麵~拉麵~滿天下~,越吃~我越愛它!我自從吃過日本拉麵後就瘋狂愛上豚骨拉麵(其實我也只吃過這一種!哈~不管!)我們住的地方剛好是繁華的池袋,所以這裡好吃的東西很多,拉麵店更是滿坑滿谷!(真是來對了地方!)昨天我一整天都在飯店裡休息,想用一天把時差好好調過來,再來進行我的旅遊計畫!等到晚上T先生下班回來,我們先排了計畫表,因為這次來訪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要去拜訪T先生的阿公阿嬤,我把我想跟T先生一起做的事列成一張list,因為他是可憐的日本MIB(就是每天穿黑西裝的上班族,我都叫他MIB),所以只有週休有空,我們還上網訂了去”三鷹之森”博物館的票!

大致都計畫好之後,我們出去吃晚餐,當然是去吃拉麵囉!我們意外的發現,我們飯店附近有一家有名的拉麵店-康奄(其實第二個字不是奄,只是長得很像,是一個我不會念的漢字),這家拉麵的口味很像’一蘭’拉麵,也可以選擇佐料,麵的硬度和湯的濃度,我還是只看得懂’普通’兩個字,還好這次有T先生陪我,有人可以跟我解釋選單!T先生還多叫的一晚雞肉飯,我當然是配最愛的煎餃阿!日本人吃拉麵很喜歡搭配飯或是煎餃,所以在拉麵店常常可以看到這樣的吃法!我覺得真的跟’一蘭’拉麵的口味很像,只是’一蘭’的湯頭比較辣一點,很夠味!但是康奄的叉燒肉’狠大’一片耶!所以兩家都很好吃!值得推薦!!

晚餐後我們散步去銀行還有便利商店,T先生每天都會帶我去便利超商,然後問我有沒有要買水,買零食和生活必需品,他都會擔心我一個人在飯店不想出門的話又沒東西吃,面臨’斷糧’的危機!我都笑他想像力太豐富,來日本只有胖死的可能,要餓死還不容易呢!而且我又是’拉麵超人’!(T先生取的,因為我在日本幾乎都天天吃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