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T先生~謝謝你給我的愛,我也把我的愛包成禮物送給你,也請你好好的收藏!

既上一個話題,讓我來小小分享一下,T先生送我的禮物吧!日本的工作有著喝酒與“夜之采蝶“(這是日本對高級酒店小姐或是美豔媽媽桑的稱呼,很美吧!)的文化,身為上班族的T先生多多少少會被邀請至這樣的場所“洽公“,但是因為T先生不是業務人員,所以沒有“必要“或是“一定“要去的形式,加上他不愛喝酒,所以他的老闆都會問他“想不想“跟去看看,T先生婉拒幾次過後,他的老闆很好奇的問他對感情的看法,以及關於我的事情~(他在公司說得那一段話,讓我感動的直掉淚...

T先生告訴他老闆說,我很珍惜我女朋友,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因為遠距離戀情維持不易,我不想做出任何會讓她擔心傷心的事,我要小心呵護我們的感情,因為在台灣的她事實上有很多人追求,但是她都為了我而拒絕,她是這麼的保護我的感情,將來,她還要為了我離開自己的家人朋友,與熟悉的還境來到陌生的日本與我一起生活,一個這樣願意位我付出所有的女孩,我很珍惜也很愛她,雖然我一個人在日本工作,常常感到寂寞,但是遠在台灣的她也是一樣感受著寂寞與思念,但是她還是一樣對我很忠誠,我會一直跟她一樣的對彼此忠誠~

T先生講完這一段話,全公司的人都很意外,因為T先生的平常很安靜,不太會說這麼多感性的話,所以T先生說完這樣的一段話後,他說自己覺得很害羞!哈哈哈~他的公司裡有兩位嫁到日本的台灣女同事跟T先生說“你一定要把今天在公司說得這一段話跟你女朋友講,還有下次她來日本時,有機見到她,我要跟她說她很幸運遇到你這樣的男生“,我聽完整件事之後,心裡當然很高興也很感動,但是不免也會擔心他老闆及同事覺得他太“兒女情長“,成就不了大事!還好T先生安慰我說,因為他不是業務人員,不需要到到那樣的場合談生意,他的老闆現在很欣賞他,所以要我別擔心!

但是我還是跟他說,事實上我沒那麼龜毛,我了解日本工作的需要,將來你若工作上的需要,跟公司去喝喝酒跟妹妹聊聊天,我是不會在意的,因為有時候,你不想去,大環境上的文化,我們必須遵從,T先生說其實,日本有些業務很可憐,有時候他們不想去那樣的地方,可是廠商愛去,所以為了生意,還是要去,去一次都要花很多錢,又喝的很辛苦,我只能說幸好T先生不是業務,還有台灣真好!!

我不是要一直強調T先生有多麼的與眾不同,或是他有多愛我,他的價值觀,大概是來自於家庭,因為他爸媽以前是單純的小學老師,上下班時間很規律,放長假就是帶T先生和他妹妹全家出遊,現在T爸已經當上校長,平日就是上下班與打打小白球或是帶T媽去各地住宿泡溫泉,T媽現在是學校的教務主任,生活跟T爸差不多,因為他們做什麼事情幾乎都在一起,我很羨慕,我也希望將來我跟T先生還有這樣的心情一起到老...
所以,各位姊姊妹妹們~如果遇到好的男人,一定要去他家裡走走看看,因為同一家“工廠“製造出來的小孩,不會差太多!女人的婚姻佔一生很重要的一大部分,最近,我聽到周圍很多姊妹們的婚姻不幸福,我感到很難過與心疼,希望在婚前我們都能多多了解對方,好好認識對方的家庭,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未來!祝福我跟T先生也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