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我上次說T 先生去一家在美國的旅遊公司面試,結果他表現ㄉ不理想,導致我們都很難過,結果沒想到T先生錄取了!^_^雖然算是一大好消息,但是我們卻也開心不起來..,因為T先生要自付去申請美國工作簽證,不但未工作就要先花美金4000,還不一定可以拿的到工作簽,美國ㄉ工作簽証不好拿,還需要面試,公司還說,如果T先生沒申請到工作簽,他們就不會僱用他,就算他們在東京有總公司,但是他們並不缺國內人手,只缺國外人手,感覺很沒保障,萬一錢花ㄌ又什麼都沒有,那該怎麼辦?還有T先生就算真ㄉ拿ㄌ簽證到ㄌ美國,就要先負債,因為T先生ㄉ妹妹上星期已經前往法國唸碩士,T先生當初就是考慮到他妹妹要去法國唸書和爸爸媽媽想提早退休ㄉ意願,所以就算當時他爸媽說願意提供他在美國唸碩士,但他還是婉拒而回到日本

 

所以他如果拿到這份工作到了美國,他一開始來到美國ㄉ生活費用他可能必須先跟銀行借款,以他ㄉ個性他絕對不會開口跟父母親拿錢,T先生都一直認為他是個大人了!不應該還讓父母親操心他的工作,老實說,原本很開心ㄉ我,變的有點失落…,我還想說如果他最後選擇不會來,那我還寧願他沒錄取這份工作,錄取ㄌ結果不會來ㄉ感覺比沒錄取沒辦法來ㄉ感覺更失落,我知道我應該站在他ㄉ立場思考,但是我心底就是忍不住有許多ㄉ灰色想法”,我跟他說我雖然希望你能來美國,但是工作是人生很重要ㄉㄧ部分,而你才是要工作ㄉ那ㄍ人,我不想要左右你,你自己決定吧!以你自己最好ㄉ出發點而做考量,但是到美國工作,假如你不是頂尖人士,要有機會到美國工作,不但要有一定ㄉ實力,還要靠機會與運氣,這樣ㄉ機會得來不易,求之不得!錯過了!下一ㄍ機會要靠下一ㄍ機緣”,而下一ㄍ機緣會是什麼時候,就真ㄉ很難說!我不知道我是否該說這樣ㄉ話!?或許是我內心ㄉ自私,希望他能來到美國陪伴我….我是ㄍ很自私ㄉ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