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的心型耳機,很可愛吧!


*我現在用的脫皮耳機,其中一隻的耳塞已經離家出走了!

*這是今天吃巧克力抽到的籤言,上面寫著~ Love is a great power of the spirit , passion of the senses.
完全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這陣子都寫沒寫到我跟T先生的事,我們一樣每天晚上聊天!就算再忙再累,還是會聊個10分鐘,他很心疼我工作上所碰到的事,還一直要我辭職,哈~這樣就辭職,未免也太”肉腳”了吧!但是我心裡還是覺得暖暖的,很開心!
前陣子他上網買了一個貼心又實用的禮物給我,一個可愛的”心型耳機’,因為每天晚上我跟他聊天用的耳機年代久遠又操勞過度,所以已經呈現一個’脫皮’的慘狀,但是因為是留在家裡用(脫皮成這副慘樣,戴出門也很嚇人吧!?),雖然脫皮,但是還是聽的很清楚,所以遲遲沒有更換的打算,T先生說要買一個新的送我,我跟他說不用,等我領薪水再自己買,結果,前兩天晚上聊天的時候,他開視訊給我看,新的耳機已經寄到他手裡了!
而且還是一直缺貨可愛的粉紅心型耳機,真的好可愛喔!我都沒看過,我很驚喜的收到這個貼心的禮物,又是這麼”卡哇依”!!只要想到這件事,心情就很飛揚!!謝謝我家T先生,一直都對我這麼好,I love you my ^(00)^ Honey~

P.s ~在美國很多糖果餅乾裡都會包上一個小籤詩,尤其是美國中國餐館裡,飯後都會給一個"籤言小餅乾",信不信在個人!但是也為吃餅乾糖果增加了一點小樂趣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