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will find a way! And our dream will be right there.

 

 T 先生也陷入ㄌㄧㄍ很鬱悶ㄉ狀況,當然也連帶ㄉ影響到我,之前有一家日本航空公司在徵新成員,工作地點遍及日本及美加各地,其中一ㄍ分公司就在我學校附近,T先生收到面試通知單,面試就在昨天,我們心裡都很期待這次ㄉ面試能有好結果,說不定他可以回到美國工作,我們就不用分隔兩地ㄉ這麼辛苦,他也一直很認真積極ㄉ在準備,雖然我們心裡都很緊張又期待,但是在面試之前絕口不提這件事,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結果很不幸ㄉT 先生表現ㄉ不是很理想,T先生是面試ㄉ第一ㄍ,插頭香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面試有兩部份,第一部分筆試,第二部份口試,筆試ㄉ部分很困難,因為考題很多但是卻故意只給你很短ㄉ時間,主要是看你在短時間內能答出多少,但是因為T先生是第一ㄍ並不知道考試用意是如此,他看到題目這麼多又沒時間,過於緊張,所以他說他沒有表現ㄉ很好,考試內容居然還有考藝術題,就是有幾幅名畫在上面,你要回答出是哪位畫家ㄉ畫,這ㄍ太難ㄌ!T先生當然不會,不知這家公司考這ㄍㄉ用意是什麼?還有算時差等數學題,T先生回來後一直不停ㄉ跟我道歉,雖然我感到很失望,但是這也不是他願意ㄉ,畢竟他已經盡力做到最好

 

所以我鼓勵他說沒關係!一次失敗下次會更好,人生就是不斷ㄉ在失敗中學習成長,只要你繼續努力,一定可以走出一條路,因為我也努力在尋找著未來ㄉ方向,我們一起努力吧!而且你還沒收到通知,說不定有意外ㄉ驚喜!”沒想到T先生還是很自責ㄉ說如果他沒有辦法給我更好ㄉ未來ㄉ話?他會放棄我,他覺ㄉ我應該要有更好ㄉ選擇,我心裡難過ㄉ掉下眼淚!我說沒錯!跟你這樣ㄉ感情方式真ㄉ很辛苦,你又沒辦法時時陪在我身邊,尤其我沒有任何家人在美國,隻身來到這裡,又碰到不好ㄉ寄養家庭,學校裡又沒什麼知心ㄉ朋友,課業壓力又重,對於未來也還找不到方向,從開學到現在,我在美國掉ㄉ眼淚比我在台灣一年還多,但是路是自己選ㄉ,既然已經走下去ㄌ,就不要輕易想著放棄!已經走到一半,不管如何還是要努力走出屬於自己ㄉㄧ條路,只要我們不放棄繼續努力,我相信我們ㄉ夢想就在轉角,如果現在說放棄,那之前我們一起牽手走過ㄉ歲月又算什麼?我們一起不停ㄉ努力著又是為ㄌ什麼?不就是為ㄌ只希望在每天早晨睜開眼睛可以看到對方,一起有ㄍ單純幸福ㄉ家庭嗎?所以我不想要聽到你說任何放棄ㄉ話!”T先生聽完我掉著眼淚大聲說完心裡ㄉ感覺後,他也哭了…,我們就這樣隔著電腦,不停ㄉ掉眼淚,交往到現在,我們不知道隔著電腦一起掉過多少眼淚,過ㄌㄧ會他才說”Vicky,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說那樣的話了!Ican’t without you anymore.謝謝妳一直不停ㄉ陪在我身邊ㄉ支持著我!我會繼續努力, Please stay with me!”我們又在眼淚中找回彼此ㄉ信心!

 

I want to say that we will find a way. And work hard for it! That is all our dreams. Our dreams are right in the co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