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T先生回日本後,他就開始了一連串密集的上課,每天都有很多的report要寫,非常辛苦!我也忙碌的在麵包戰鬥營與大大小小的餐聚間穿梭,所以幾乎沒有時間在Skype上一起分享生活,我抱著把握時間,努力在台灣吃喝玩樂的心情,所以就算沒講到話,也不以為意,T先生一個人在家裡,每天到東京上課下課,回到家後又要拖著疲憊的身軀自己晚餐,感覺很寂寞~所以很希望我趕快回家陪伴他,沒有時間一起分享生活的我們,T先生抽空的寫了e-mail給我,打開mail的那一刻,看著彼此的近況與照片,彷拂又回到了以前分隔兩地的相思,內心湧起了滿滿的懷念與酸甜,忍不住一個個的開起從前收到的mail,細細的回味著我們一起牽手走過的每個思念~

我跟T先生一起牽手走到今天剛好3年又8個多月,擁有彼此的日子裡加上在太陽國的4個月,不到1年半,思念,酸甜與眼淚,填滿了分隔兩地的日子~現在回頭看,每一次的分離,每一次的再見,都值得我們捧在心裡細細回味~

這是T先生在學校上音樂課的照片,左邊2位是教授,中間穿背心的是特地從九州來東京上課的同學。

Dear Takashi:
謝謝妳為了我們未來的生活努力著,我也會牽緊你的手一起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