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2的今天,我在太陽國過了第一個生日!25歲的今天,我不寂寞! 前晚剛過午夜12點之際,T先生就在我旁邊唱起了生日快樂歌,祝我25歲生日快樂! 一早,期待已久的網路終於來家裡牽好了!可以連上台灣Yahoo的瞬間,想當場熱情擁抱安裝網路線的胖哥哥,望著T先生愉悅上網的表情,害我很想請假ㄧ天,在家瘋狂上網,下了電車時,馬上收到哥哥打來的電話,親愛的史瑞克堂哥這星期六(9/6)要來日本看我ㄝ~Vicky,大!開!心!哥哥說他有安排星期天(9/10)要來橫濱玩,可以順便來看我和宅即配我要他帶來的東西,但是!我跟他說"蛤~我沒辦法等到禮拜六ㄝ!你一下飛機我就想馬上看到你,我沒辦法等待耶!我要搖著國旗,帶著看板去接機!",哥哥笑著罵我"神經病!"結論就是,星期六我跟T先生到東京找他玩,星期天他來橫濱找我玩!這個週休二日的2天,跟哥哥在一起的時間要滿滿滿的,一秒都不可以浪費!有什麼比家人來太陽國看我,還更開心的呢?!(哥哥,快快來吧~

我今天的生日,T先生早就和小妤還有凱凱串通好,要給我生日驚喜!不善長說謊的T先生,第一次給我驚喜時,沒露出破綻!T先生原本告訴我,他從他爸媽那邊得到了價值4000圓日幣的禮卷,可以使用在橫濱裡任何一個Hotel的餐廳,所以打算帶我去橫濱車站附近的Hotel晚餐,晚餐預定為7點,所以我們先在附近逛逛,7點一到我還煞有其事的在Hotel前拍照,凱凱和小妤忽然出現在我們旁邊,嚇了我好大一跳!接著我們一行4人一起到了Friday's晚餐


我在太陽國的家人,陪我歡度了人生當中唯一的25歲誕生日!謝謝你們~真的!

7點之前,我們在ヨドバシ カメラ買小弟的生日禮物時,試玩了Wii的馬利歐賽車。T先生狠厲害!我則穩坐最後一名的寶座~

T先生騙我說,我們要去這家Hotel裡吃晚餐,我還認真的在拍照,小妤和凱凱就忽然出現了!

小妤和凱凱送的禮物,卡片裡有全班同學的簽名祝福~害我下課時間去洗手間時,被同學鎖在門外,原來大家偷偷在教室理寫卡片,一進教室時,大家一臉驚慌~現在才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小妤手作的卡片,有我愛的家人在裡面,我超喜歡!

裡面充滿著我們3人的點點滴滴和全班同學祝福的話語,貼心的小妤知道我搬到日本一樣記不住名字,還在每個簽名旁邊寫上我所知道的綽号(例如~張翔-我叫他小粉紅,因為他老是穿著一件粉紅色的衣服
雖然心裡想要分散我的友情給其他的同學,以免小妤和凱凱離開太陽國之後,我太傷心~在打開卡片的那一刻起,喜悅的水氣瀰漫在我的眼眶,看著我們3人一起走過的日子,在太陽國成為了一家人,我就知道~他們在我心裡的份量,已經跟別人不一樣了... 但我相信,就像小妤說的"不管在台灣還是在日本,我們的友情,會一直延續下去~"

我們點了好多好多食物,吃的飽飽飽!結果,實在吃不完,有請台灣來的小林 凱(日本有大胃王-小林 樽,我們台灣也有小林 凱

小林 凱的氣勢不輸人阿!

超級認真的吃,連屑屑都不放過!

小林 凱,GO~

謝謝我親愛的T先生精心策劃了這一個生日驚喜,我很感動,也很高興我們終於實現了一起過生日的心願!明年的今天,我還要有你在身邊喔!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 love you , my honey!

謝謝T先生跟工作人員分享我的生日,送來了免費的冰淇淋聖代!

還有餐廳禮服務生的生日歌帶動唱,又是一陣驚喜!

謝謝你們,我在太陽國親愛的家人們!

雖然他把我英文名字打錯了!但是冰淇淋聖代不用錢ㄝ!(我是Vicky桑啦!)

我在太陽國的第一個生日,我在太陽國第一次上Friday's,我在太陽國的第一次體驗,有家人在身邊~

今年的生日禮物大合照!紅圈圈裡是小妤送的小麻吉和黑嚕嚕memo夾,藍圈圈裡是凱凱送的麵包超人公仔,其他是T先生送的!

左邊2張是T先生寫的生日卡片,一張英文,一張日文,右邊大張是小妤和全班同學的祝福,今年的生日,雖然沒有在台灣,卻一樣收到滿滿滿的關愛!

卡片裡片滿滿的祝福,一字一句的牽動著我內心的感動~
小妤和凱凱說~很高興我們3人能在日本相遇,獨自在太陽國奮鬥的我們,一起玩樂,相互扶持,變成了ㄧ家人~我很愛他們,謝謝他們在太陽國給了我另一種家人般的愛。

T先生說~謝謝我鼓起勇氣,跟著他搬到了太陽國,適應日本拘謹的生活,學習耗費體力的日文,在他變成小學老師前的這兩年,我們會很辛苦,謝謝我願意一直牽著他的手~我很愛我的Sato桑,謝謝T先生一直麼寶貝我,雖然我時常想念我的家人,但是今後,T先生變成了我在日本最親近的家人和朋友,我很幸福,我會一直緊緊牽著他的手,直到我們白髮蒼蒼...

這也是T先生送的生日禮物,左邊是車票的封面貼片,右邊是指甲圖案貼片,但是...我指甲太過小片,所以拿來貼在手機上,全部都是小麻吉和黑嚕嚕ㄝ

Friday's的員工幫我們照的相,照好馬上洗出來送我們!いいね〜

有家人在身邊,就是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除了在日本的家人朋友外,還收到了來自台灣的小青,秀秀,小瑜,Ruby,Bon,小丹,小黑,佩慈...的祝福,還有智利的西班牙同學-Victor也寄來的溫暖,連在荷蘭留學的小凱,也不忘上網跟我聊天,Boston的Home爸媽也沒忘記寄上e-mail給我祝福!
有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閉上眼睛,感覺我跟大家都拉近了~我在太陽國25歲の誕生日,不寂寞,很開心!


P.s 1~因為多長了1歲的關係,小妤和凱凱幫我跟同學告昭"今から、Vickyのせが一番高い です!(從現在開始,Vicky的身高是全班最高的!)" 沒錯!多長了1歲,讓我瞬間飆高了30公分,小名也從ちさい さん(迷你桑)變成高い さん(高大桑)!~ Vicky得意轉圈圈中~ing

P.s 2~雖然這次沒去Hotel的餐廳裡晚餐,還是要謝謝T先生爸媽送我們4000日元的Hotel禮卷,這頓大餐是早晚要吃,這層肥肉是注定要長在我們身上的,哈!哈!哈!

P.s 3~謝謝暑休回台灣時,永漢日文幫提前幫我過了生日,我現在可是都天天用小象澆花器呢!(日記在這邊~永漢幫餐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