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我跟T先生的約會,大概是從我開始努力打工開始吧?!已經好久沒有一起牽著手,休閒的散步著,找一家美味的餐廳,好好的一起吃個飯,來refresh一下戀愛的心情。星期一下課,我跟T先生決定來小小約會一下,帶著戀愛般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來到學校,每個人都說我不一樣!戀愛真的會讓女孩看起來更亮麗呢!

這是T先生提議來嚐嚐的韓式豆腐鍋。

我要開動囉!

這是泡菜豆腐鍋的lunch set 日幣950。

換T先生也來一張吧!

這是T先生點的豬肉豆腐鍋。
午餐好不好吃是其次,跟自己愛的人,帶著約會的好心情,一起悠閒的午餐,這樣的美味勝過一切美食,因為難得來到櫻木町,所以午餐過後,我們決定去Land mark shopping mall裡逛逛。

被SNOOPY的專賣店大大吸引著。

走進去window shopping一下。
逛累了,還可以坐在落地窗的行人椅上享受陽光。

好久沒有一起合照了,お久しぶりね〜

接著來到豆豆龍專賣店,櫥窗裡的豆豆龍好可愛喔!

卻意外的在店裡發現小麻吉和黑嚕嚕的專櫃。

滿滿的,滿滿的,我心裡的喜悅也滿滿滿!
在店裡一起念了幾本有趣的童書,很克制的只買了4張明信片,就跟小麻吉和黑嚕嚕道別了!

一起到了T先最喜歡的義大利冰品店,難得的午後約會,小小奢侈一下,兩人都買的雙球冰期淋,在炎炎的夏日午後,享受著味蕾的清涼!

乾"冰"!

最後,在車站前,跟橫濱港150週年紀念的標誌合照一下,為了今天的デート,我可是有稍微打份一下呢!


戀愛般粉紅色的心情持續到晚上睡覺前,躺在墊被上,握著彼此的手,說著彼此感謝對方的心意~

你說,謝謝妳搬來日本,我說,謝謝你在日本給了我一個家。
你說,謝謝妳為了我學日文,我說,謝謝你每天早上叫我起床,還幫我做好早餐。
你說,謝謝妳為了我們的生活努力打著兩份工,我說,謝謝你為了我們的將來,認真準備小學教師資格考。
你說,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說,謝謝你一直這麼的寶貝我。
午餐約會的尾聲,就在你說與我說之間~一起感謝著我們擁有的愛,沈沈睡去~這樣幸福又甜蜜的感覺,好像已經好久沒有過~相愛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久而久之,愛情轉為親情,彼此的存在變成習慣,三不五時,要喚起在對方心中"最初的感覺",來refresh一下!戀愛的心情,需要被換醒,愛情的記憶,偶爾要拿出來復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