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以後的上午班,讓我還在適應中~加上2份打工的工作,讓我已經很久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來寫我的Blog,我現在的生活幾乎只有週休一日,天天打工的狀況讓我忙碌的沒有時間享受悠閒~一天中午下課,我跟T先生決定來個小小的約會,相約在ガスト午餐,好好refresh一下心情!

ガスト的午餐平價又美味!

久違的約會,午餐時光變的很粉紅!

午餐過後,趁著好天氣,決定一起去散步,散步到了附近一家非常有名的手工蛋糕店,決定進去瞧一瞧!

搬到綠園都市一年,常常在雜誌上看到這家蛋糕店的身影,卻從未光顧過~因為覺得大概很貴!進去之後,發現價位也還好,跟百貨地下室的差不多,沒有想像的貴!

買了2個可愛的蛋糕回家一起Tea time~

T先生在我忙碌的生活中扮演了非常貼心的角色,每天早上鬧鐘一響,不但起床幫我作早餐,還不厭其煩的叫醒賴床的我,中午下課回家,會幫忙我準備午餐,然後負責洗碗,午餐過後,我大都會睡午覺,他總會記得一個小時之後要叫醒我,避免我打工遲到。假日我們還是一樣維持每週一次的洗衣和掃除,聽著MP3裡放出的清快音樂,一起打掃著我們的小窩,平凡的悠閒~很幸福!

T先生總愛三不五時的娛樂我~照片上是用MP3和大耳機放出來的音樂,卻剛好掛在阿超毛巾架上,形成有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