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打工的關係,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既忙碌也充實!因為要讓T先生可以在去打工以前,一回到家就有晚餐吃,所以我們家的晚餐變成我每天早上去上學以前準備,可是~我卻常常因為前一天打工的晚歸,而常常帶著睡意早起,幫他準備當天的晚餐,讓我睡眠不足,常常感到疲累!

T先生為了感謝我兼顧學校,2份打工和家事,而現在常常在假日下廚,上週末,T先生起了一個大早到超市採買食材後,就興致勃勃的廚房忙碌了起來!

T先生早起去超市採買的食材~

開開心心在廚房忙碌的T先生。

下廚到一半,T先生忽然進來客廳開電腦上網,說要看一下食譜,我好奇的看看他找的時譜,居然...是漫畫一則,這樣的食譜來源,可靠嗎?!

T先生非常有自信的說"這位漫畫家很有名,所以麵應該很好吃!",我...完全看不出會畫漫畫和麵煮的好不好吃有何關連?!
當然,T先生的心意,才是令人感動的地方,只是~也虧他想的出來~來自漫畫的義大利麵!真是讓我覺淂他可愛到家~

來自漫畫的義大利麵食譜,完成!口味嘛~~~奉勸大家,漫畫還是別看的太認真,娛樂性質達到就好!口味雖然微妙,但是真心誠意的滋味滿分!!

謝謝你囉~我最愛的大豬T先生!我們手牽手一起拼經濟,一起努力過更美好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