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本的建國紀念日,所以不用去啊伊嗚A喔,YA!一早起床,T先生就問我要不要去Dating,其實只不過一起出去走走逛逛,吃吃喝喝,但是我們都會故意說是Date,就算是等我放學後一起在外面吃晚餐,也硬要說是Date,這樣一來心情就會馬上變成粉紅色的!牽著手一起坐電車來到川崎。

有一間蛋糕店,人多的誇張,排好幾圈喔!有誰知道是賣什麼名堂嗎?

難得來到川崎的shopping mall,T先生提議去看電影,選了我們都想看的MAMMA MIA自從T先生跟我在New York的Broadway(百老匯)看過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之後,就深深的愛上歌劇的活力與動感,這是我搬來日本後第二次看電影,因為日本的店影院不便宜,所以我們很少花錢上電影院。

所幸在電影院裡午餐,看電影怎麼可以少了爆米花和可樂呢?!每次看電影,都會讓我回想到在Boston悠閒的生活時光~

電影結束後,我們看見許多人提著一個熟悉的袋子,是Krispy Kreme的doughnut耶!以前在美國T先生的Home爸常常買給我們吃,上次秋休回去Boston, Krispy Kreme已經倒了好幾家,幾乎快看不見了!每想到卻在日本掀起風潮~

我跟T先生排著隊,一起來買下我們在Boston懷念的滋味!

情人節心型特別款~

Krispy Kreme的工作台,讓我想起在Boston第一次看見Krispy Kreme的甜甜圈坐電梯,Boston的Krispy Kreme有一面玻璃牆,可以看見甜甜圈製作的過程,一個個胖呼呼的甜甜圈,隨著機器上升下降的坐電梯,非常有意思!

日本的Krispy Kreme很大方喔!發給我們每個在排隊的人一個original glaed邊吃邊等。一咬下去~果然是.....美國的味道~超甜!(搬來日本後,口味變得比美國清淡許多,還是偶爾吃吃,回味一下回憶就好,吃太多反而不美味!

人山人海的店內。

滿滿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

情人節推出的兩款心型doughnuts。

Krispy Kreme的店門口長長的排隊人潮。

YA!終於買到了~久違的Krispy Kreme。(一定要把照片寄給Boston的Home爸媽看,看日本是多麼瘋狂Krispy Kreme!

帶著Krispy Kreme一起回T先生家跟T先生的家人一起晚餐,晚餐之後,全部圍在電視機前看著日本對澳洲的足球賽,一起喝著咖啡,享用著甜甜圈,三不五時的聊著天,順便吆喝著緊張的賽事,我們的假日約會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