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一篇“假性的單親媽媽”的痛苦黑暗期過後,原本以為可以從單親媽媽生活裡畢業,然後好好休息一陣子了,結果我們在家裡輪流生病,妹醬上個月中自行在夜間脫褲子之後,就開始流鼻涕鼻塞,然後咳嗽...,我帶著妹醬從小診所看到大醫院,跑了7,8次醫院,鼻子好了,咳嗽卻一點起色都沒有,後來換T先生感冒,大概是上個月的工作太操,免疫力下降,導致他一感冒就引發肺炎,拿了一推抗生素和吸入劑回家,每天在家裡聽他們一大一小的咳不停,我也越來越鬱悶!

為了避免相互傳染,T先生跟我分房睡,他在家裡的時候,也要24小時帶著口罩,而且不可以太靠近我跟妹醬,原本以為T先生忙完一個月之後,可以多些家族時間,原本還計畫要帶我跟妹醬一起去賞楓,結果~因為可惡的肺炎,他在家的時間,也只能關在書房裡盡量跟我們隔離!從上個月開始,我就在家裡一直不停的擔任"照顧者"的角色,照顧忙碌加班的T先生,照顧感冒不斷的妹醬,現在還是一直在當照顧者,終於~我也中標了!幸好我有事先吃綜合維他命和狂喝蜂蜜檸檬預防,所以只有輕微的流鼻水和鼻塞,趁假日T先生在家之際,我好好的睡了一個上午,起來之後就好了,我只能說媽媽是非不得已要為母則強阿!

希望感冒病毒快快從佐藤家裡退散!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